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伴我在身邊 前篇21

       當時在幫伊格尼斯選生日禮物的時候,普羅恩普特就注意到架上有很多情人節巧克力,包裝精美跟許多不同口味,他的目光一不小心就停留在巧克力上,看了很久拿起來又放下去,想送給諾克特卻又不敢送,怕萬一被王子拒絕,最糟糕的情形可能連朋友都當不成。最後他拿了鐵人料理食譜去結帳,徹底打消買巧克力的念頭。

       諾克提斯其實不喜歡情人節,每年情人節都會在鞋櫃發現一大堆巧克力跟情書,今年也不例外,連抽屜都被塞得滿滿,他知道裡面不可能會有普羅恩普特送的巧克力。本來想買巧克力送給普羅恩普特,用伊格尼斯的手工巧克力當藉口,但萬一他跑去感謝伊格尼斯,送巧克力的事情就會曝光,諾克特斯傷透腦筋。

       普羅恩普特剛到自己的教室坐下,被一群女生團團圍住,他看著每個女生都拿著情書跟巧克力,但他知道不是給他的,他收下每個要他轉交給王子的情書與巧克力,心裡感到酸澀,情敵比想像多很多,他不是那種會丟掉女生禮物的男生,他還是會把東西交到諾克特的手上。

       抱著快遮住他前進路線的禮物,他緩慢地走到諾克特的教室,將手裡的禮物放在諾克特的桌上。

    『真不愧是諾克特,成績好,運動好,人又帥還是王子,真是大受歡迎。』就算是酸澀,還是努力維持以往開玩笑的聲調。

    『是嗎?我覺得很麻煩。』還要打電話給伊格尼斯請他搬禮物上車,沒收到喜歡的人送的巧克力根本就不開心。

    『王子殿下說出這種話是不受歡迎的。』聽到諾克特這麼說,普羅恩普特的心情開始變好,也就是諾克特應該還沒有喜歡的人。

    『我不需要這種受歡迎的方式。』諾克提斯希望自己跟父親一樣受眾人的尊重,而不是光看表面的愛戀。

    『諾克特只要你開口,應該沒有追不到的女生吧。』普羅恩普特覺得王子超有魅力,連同性的自己都覺得他很帥。

    『只要我開口嗎?』諾克提斯忍不住看向普羅恩普特,可惜害羞彆扭的王子無法在這時候告白。

    『諾克特喜歡什麼樣的類型?』自己作死問這種問題,普羅恩普特真想咬掉自己的舌根。

    『像陸行鳥一樣可愛的人。』諾克提斯認真地回答普羅恩普特的問題,用很隱晦的答案。

    『啊!我能理解。』如果諾克特喜歡像陸行鳥一樣可愛的女生,自己也能釋懷了。

    『普羅恩普特喜歡的類型呢?』諾克提斯也想知道好友喜歡的類型。

    『很溫柔,笑起來很好看的人。』普羅恩普特同樣用很隱晦的答案,說著自己喜歡的人。

    『真意外,我以為你會說巨乳。』諾克提斯故意逗普羅恩普特。

    『意外是什麼意思!』普羅恩普特嘟著嘴,雙手抱胸,雖然巨乳也喜歡,不過那是欣賞。

    『普羅恩普特有收到巧克力或情書嗎?』諾克提斯發誓他不是在跟好友炫耀,他很擔心普羅恩普特收到其他人送的禮物,萬一耳根子軟的好友答應別人的告白,他該怎麼辦,一想到這裡他的胃就不舒服了。

    『沒有。』普羅恩普特垂頭喪氣,就算是義理巧克力,他收到也是會很開心。

    『那就好。』諾克提斯鬆了一口氣,不小心說出心裡話。

    『諾克特是什麼意思啊!』沒有收到禮物已經很難過,還被諾克特會心一擊。

    『我是說我可以陪你,如果交女朋友就沒有時間一起玩,你應該不希望我重色輕友吧。』諾克提斯想佔有普羅恩普特的時間,只要他黏著他,至少短期不會有女生跟他好友告白。

    『要是我都交不到女朋友,王子殿下難道要陪我一輩子嗎?』試探性的問法,普羅恩普特用開玩笑的口氣詢問。

    『如果真是那樣,我會負責到底。』伸手去揉普羅恩普特的金髮,雖然也是玩笑的口氣,但諾克提斯是認真的。

    『諾克特要是跟哪個女生這樣說,他一定會愛上你的。』享受對方撫摸頭部的手勁,普羅恩普特正在搖動無形的尾巴。

       諾克提斯打電話請伊格尼斯開車來載禮物,他把所有的巧克力都送給警衛隊,畢竟丟掉也是浪費,情書就交給伊格尼斯處理,他不打算知道情書的內容。

    『諾克特不上車嗎?』伊格尼斯把所有的禮物放入後車廂,他想順便載王子回去,但王子似乎不打算上車。

    『我想跟普羅恩普特玩一下遊戲廳再回去。』諾克提斯與伊格尼斯道別。

    『知道了,別玩太晚。要回來吃晚餐嗎?』伊格尼斯手握方向盤,透過半開的車窗向諾克提斯說話。

    『要,普羅恩普特也會一起來。』說完,諾克提斯便拉著普羅恩普特往商店街的方向走去。

       情人節當天,所有的商品都順應情人節的商機,兩個人買一送一或第二件半價。諾克提斯與普羅恩普特並肩走著,像這樣跟喜歡的人一起走也會心跳加速,今天是情人節諾克提斯還想跟普羅恩普特獨處更久。在前往遊戲廳的途中,路邊的海報吸引諾克提斯的注意,情人節陸行鳥的限定對杯,兩隻陸行鳥對杯靠在一起就會呈現愛心的形狀,他想好要送普羅恩普特的禮物了。

       一進到商店內,諾克提斯就在尋找剛才在海報廣告的對杯,終於找到,只剩下最後一組,他眼明手快的抱走最後一組,普羅恩普特跟著諾克提斯去結帳。

    『情人節的限定對杯,兩個人有特價,要不要再加購巧克力?』店員大姊姊看了諾克提斯與普羅恩普特一眼,露出迷一樣的笑臉,直接算情人節特惠價。

    『普羅恩普特要不要吃巧克力?』這或許是送巧克力的好機會,諾克提斯順著店員的話問好友的意見。

    『可是吃巧克力會胖。』普羅恩普特想吃又怕心中的罪惡感。

    『我可以跟你平分一半。』諾克提斯跟店員大姊姊加購一條巧克力。

    『諾克特最棒了。』果然有諾克特在,吃東西就不太需要顧慮。

       等兩人走出店門外,另一個在打掃的店員與櫃檯的店員對話:『你覺得他們有沒有可能是情侶?』

    『我的直覺百分之百告訴我,他們一定是。』兩個店員同時笑得相當詭異。

       諾克提斯將對杯的其中一個送給普羅恩普特,自己留著另一個。

    『諾克特怎麼會想買這個?』收到陸行鳥的杯子很開心。

    『你來我家的時候,剛好可以用這個杯子招待你。』

    『諾克特剛才的店員大姊姊會不會誤會了?』

    『或許吧?』被誤會的對象如果是普羅恩普特,當然沒關係。

    『哎!趕快…去遊戲廳了。』大力拍著諾克提斯的肩膀,企圖掩飾自己害羞的心情,普羅恩普特摀著胸口跑在諾克提斯的前面。

       遊戲廳新進了一種紅外線感應的跳舞機,可以選擇最新的流行歌曲,諾克提斯先聽過一遍歌曲的前奏,最後選擇當紅日劇的主題曲戀,這首歌很多人都會跳,剛好這種歌很適合自己現在的心情。普羅恩普特聽到這首歌的前奏,害羞地像是腦袋要當機,兩個男生在遊戲廳,而且還是情人節這一天,這是什麼羞恥的play。他手腳僵硬的像是忘了上油的機器人,一轉過頭發現諾克提斯在看著自己,他沒辦法克制現在的心情,普羅恩普特逃走了。


评论
热度(26)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