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1.16更新(吐槽)

露娜,我對她更新前的印象是博愛世人的女神

1.16更新後就變成了戀童癖跟弟控

諾克提斯8歲在受傷後暈睡了很久

與露娜12歲只相處了3天

露娜給了他筆記本開始交換近況

露娜高一的時候,諾克提斯才國小六年級

露娜大一的時候,諾克提斯才高中一年級

一般會有女生喜歡這個階段的男生嗎

一直到諾克提斯20歲他們都沒有見面過

交換筆記也不是每一天,可能是一個禮拜或一個月才一次

筆記本也不厚,每天寫用不了十幾年

裡面寫的東西都非常簡短

內容是一枝乾燥花或貼紙跟幾行字

劇情裡玩家寫給露娜的選項也可以選簡單的說

我出發了、旅行很順利、我到水都了

像朋友一般的談話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讓露娜對諾克提斯思念成那樣

因為知道自己要死?

她說她好想再聽到諾克提斯的聲音

但她身邊有三個神使

可以讓她無限回到過去聽諾克提斯的聲音

帝國雖然監視她,卻沒有完全限制她的行動

她可以接受採訪,可以對世人治病,也可以跟小朋友一起玩

諾克提斯也能給她收音機、錄音機或手機

婚約也是艾汀為了讓帝國侵略路希斯的幌子

究竟為何能變質成愛情

還能為對方致死不渝?

露娜身為神巫喚醒六神本來就是她的職責

不能說是為了諾克提斯才這麼做

換做是其他的路希斯王她也一樣會這麼做

因為她跟艾汀一樣吸取使骸寄生蟲

力量快耗盡才加速她的死亡

就算沒有艾汀殺她,她也是命不久已

吸收使骸寄生蟲的露娜應該也會被水晶排斥

她在日記裡隱瞞自己的悲傷與命運

如果是知心朋友或是相愛的人

卻不願意說出來

她若是知道王的使命是犧牲自己帶來光明

她還會跟諾克提斯約定好要一起完成使命嗎

諾克提斯在第九章失去保護他的露娜

痛苦不已,說出願意為她而死的傻話

他知道他的命是由多少人犧牲才活到現在

至少雷吉斯國王與克拉魯斯就是為此而死

還因為露娜的死對伊格尼斯的眼睛受傷不聞不問

伊格尼斯從8歲開始擔任諾克提斯的侍從

那年諾克提斯6歲,他們認識的比露娜還久

相處的時間更是每一天

因為諾克提斯自幼喪母

他更是代替母職為王子盡心盡力

卻在第九章後跟整整的第十章

他的心中只有露娜沒有關心過伊格尼斯

真心覺得格拉迪歐發怒是正常的

好想打醒這個一蹶不振又重色輕友的王子

原本的十三章就是將王子逼入絕境而不得不戴上戒指

現在1.16版就都跟露娜約定好要完成使命

好像隨時可以戴上戒指,英配更是做好要赴死的打算

那十三章還露出痛苦的表情戴上戒指究竟是為什麼?

普羅恩普特的dlc連接13章的相遇後

還跟普羅恩普特約定好要一起建立沒人在乎出身的國家

到水晶裡知道必須犧牲自己的生命露出訝異與無奈的神情

完全打臉1.16更新與第九章想為露娜而死的劇情

如果是1.16版的劇情到水晶裡應該是堅定接受死亡的表情

田田說3個小伙伴到最後是存活並痛苦的故事

結果王子一個人快樂的去跟露娜冥婚

最後露營那悲痛的神情讓我哭的理由是什麼?

我哭是因為我珍惜3位小夥伴一起旅行得到的革命情感

露娜我一直都把她當作是重要的朋友

所以最後冥婚我也是覺得很奇怪

若是硬是再加兩人的感情線,我就完全出戲


评论(43)
热度(5)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