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伴我在身邊 前篇30

  交往得到父親與兩位親友的認可,諾克提斯迫不及待想告訴普羅恩普特這個消息,但他不想在電話裡說,他特地邀普羅恩普特來他家,這麼重要的事他要面對面親自說。諾克提斯實在是笑得太過耀眼,以至於普羅恩普特以為諾克特是不是壞了。

  『我已經把交往的事情告訴父親、伊格尼斯跟格拉迪歐了。』等普羅恩普特坐在沙發上,諾克提斯隨即宣布這件大事。

  『諾克特…你都說了…!』嚇得普羅恩普特把頭直接鑽進抱枕下,像隻受到驚嚇的鴕鳥。

  『你的屁股還露在外面喔。』諾克提斯用食指戳戳普羅恩普特的屁股,他的戀人怎麼這麼可愛。

  『我是壞孩子,要被驅逐出境了!』普羅恩普特已經想像被警衛隊送到機場的畫面。

  『冷靜聽我說。』把埋在抱枕下的普羅恩普特撈出來,紅著眼眶吸著鼻子的戀人也好可愛。

  『他們都答應我們的交往了。』捧著普羅恩普特的臉,諾克提斯親吻他的眼角。

  『咦!哎-!』普羅恩普特發出高亢的驚訝聲,完全不敢相信,這一定是在作夢。

  『是真的,父親要我下次帶你去見他。』把戀人抱在懷裡,諾克提斯好喜歡撫摸普羅恩普特柔軟的髮絲,透過燈光的照射還會閃閃發亮。

  『要去…王城…見…國王陛下。』靈魂好像要從嘴巴逃掉,普羅恩普特的身體在微微發抖,一般市民沒去過王城,一進去就要見國王,他的腦袋已經當機。

  『普羅恩普特太誇張了,國王是我的父親,見我父親不用如此擔心。』撫著普羅恩普特的背,加重擁抱的力道,想傳達勇氣給對方。

  『諾克特果然不懂,就算不是見國王,見雙方的父母還是會緊張。』他覺得對不起王室的歷代祖先,還把國王唯一的兒子搶走了。

  『我會一直陪著你,父親是個明理的人,你不用害怕。』諾克提斯稍微分開一點距離,他緊握普羅恩普特的手,雙方的眼神彼此注視,他忍不住親上去。

  『嗯。』點點頭,普羅恩普特一直都很相信諾克特。

  黃金周有一個禮拜沒碰面,就算每天視訊沒有停過,但他們非常渴望肢體碰觸,一親下去就沒完沒了,吻得難分難捨,吻到缺氧才放開對方,吸一口氣又開始親吻,他們慢慢嘗試用舌頭探索,突然覺得不妙,才猛然放開對方,諾克提斯差一點就想壓倒普羅恩普特,做一些更色的事,他們需要冷靜一下。

  繼續單獨相處,可能會難保理智,諾克提斯提議去外面約會,普羅恩普特任由諾克提斯牽手,從普通的牽手到十指緊扣,彼此的心跳加快,不再是偷偷摸摸的交往,是第一次以戀人方式約會。

  漫無目的地走著,看到路上的電影宣傳廣告,諾克提斯牽著普羅恩普特來到商店街的電影院,他交給普羅恩普特選擇。有武打動作片、科幻片、文藝愛情片、恐怖片、動畫片、劇情片…等,玲瑯滿目的類型,雖然害怕恐怖片,但他跟諾克特一直都是惡靈古堡的粉絲,硬著頭皮也要進去看。

  諾克提斯點了爆米花跟一杯大可樂,怕被普羅恩普特嚇到打翻,爆米花一直是由他拿著,可樂放在兩人的中間,共用一支吸管。劇情一開始果然又是出現洋房,原本以為會嚇人的地方故意讓人放鬆,緊接而來致敬第一代的經典畫面,嚇得普羅恩普特緊抓諾克特的手不放。

  克里斯精彩的體術格鬥,還有帥到不行的里昂騎著重型摩托車,再度被殭屍犬嚇到,病毒也越發強大,反派為了復仇做了很多可怕的事情,做為最後的魔王再度進化,被兩大男主角聯手擊敗,為了續集還有一個彩蛋。

  劇情雖然有些誇張,但電影的爽度爆表,看完之後還跟諾克特瘋狂討論心得,為了持續高漲的情緒,普羅恩普特邀諾克特去遊戲廳來一場射擊比賽。等他長大可以考摩托車駕照,他一定要像里昂那麼帥氣。體術的格鬥可能要讓格拉迪歐來教,跟他們的肌肉等級完全不一樣,克里斯就如同格拉迪歐一樣厲害。

  送普羅恩普特回家,說了好幾次的再見,普羅恩普特還是不捨得關上門,他一定要看王子先離開,他才願意進門,一進門就把視訊打開,就像熱戀的情侶一樣,想24小時都在一起。諾克提斯不用一直盯著手機螢幕,聽到對方的聲音就彷彿他一直都在,還下載可愛表情添加趣味性。

  他還沒跟露娜報告這件事,多虧有她的鼓勵,他才能跟普羅恩普特在一起,為了不讓戀人誤會,諾克提斯在與露娜視訊之前有特別告知普羅恩普特。手機放在筆電的旁邊,讓戀人也能聽見自己在說些什麼。

  『露娜我跟普羅恩普特順利交往了,這都要感謝你。』與鏡頭前的露娜道謝,順便跟安布拉與普萊娜打聲招呼,兩隻狗擠在電腦前,歪著頭像是在確認對方的身分。

  『太好了,諾克提斯大人。』露娜露出欣慰的表情,諾克提斯就像是她的弟弟,一路看他成長,原本還擔心他告白失敗,現在看到他洋溢幸福的笑臉,自己也很開心。

  『下次我帶他給露娜認識,還有安布拉跟普萊娜。』聽著兩隻狗喜悅的叫聲,像是附和自己一樣,舌頭都舔到螢幕上了。

  『我會衷心期盼。諾克提斯大人上次送來的動漫貼紙,很受小朋友的喜愛,我替這裡的小孩感謝你。』日本的動漫深受小朋友喜歡,露娜上次有提到,諾克提斯就去收集一些寄過來,特別是可愛的精靈寶可夢,跟帥氣的假面騎士。

  『三麗鷗的商品很受女生歡迎,我送一些給露娜吧。』凱蒂貓、蛋黃哥、雙子星、美樂蒂…等,班上的女生喜歡這個,露娜不知道會不會喜歡?

  『日本的設計都好可愛,謝謝你,諾克提斯大人。』露娜也回送了一些英國的土產,她寄給諾克提斯吉爾花的種子、皮革製品跟英國紅茶。

  『吉爾花我請伊格尼斯種在王城的庭院,等花開我再請普羅恩普特拍照給你看。』露娜送的皮革製品相當有品味,諾克提斯請王室的工匠稍微加工製成護腕,他打算等普羅恩普特生日再送給他,英國紅茶則是送給父親享用。

  結束視訊,瑞布斯嘲笑諾克提斯送的東西都很幼稚,露娜請哥哥要尊重日本的動漫文化,畢竟諾克提斯王子也是有送高級花簪,她捨不得用收藏起來。

  普羅恩普特聽不太懂一連串的英文,只聽得懂幾個英文單字,有提到他還有說到拍照的事情,知道她是英國的公主,聲音非常好聽,講話很有氣質。他最在意的是兩隻狗叫聲,非常喜歡動物的普羅恩普特,已經等不及要與他們認識。


评论(2)
热度(20)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