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伴我在身邊 前篇37

  之前都沒有注意,直到最近才發現萬聖節在日本國開始流行,商店街以及遊樂園都擺出應景的裝飾,糖果的種類更是媲美情人節擺放的巧克力。橘色、紫色還有黑色為主色,唐吉訶德賣了各式角色扮演服裝與道具,原宿表參道更是有變裝遊行活動,在萬聖節當天到處都可以看到各種裝扮的奇特造型,普羅恩普特收到平時光顧的商店街發來的宣傳單,上面還附了一支棒棒糖。

  『諾克特你可以拿出刺客教條的衣服了,宣傳單說無論大人、小孩,不限年齡都能參加變裝派對。』普羅恩普特拆開棒棒糖的包裝紙,含在嘴裡,拿著PS4的搖桿正在跟魔物廝殺。

  『我穿刺客教條的衣服,你要穿什麼衣服陪我?』諾克提斯從後面抱緊普羅恩普特,將頭埋在戀人的後頸,他一直都很喜歡普羅恩普特的味道。

  『我還沒想好,諾克特想要我穿什麼?』眼睛盯著電視螢幕,手指熟練地操作獵人角色,他特別喜歡跟在身邊的艾路貓,自己捏的是黑貓,諾克特捏的是橘貓。

  『貓咪,要貓耳跟尾巴。』諾克提斯揉揉普羅恩普特的金髮,在腦袋裡上演激烈的貓派跟狗派的爭論,最後由貓派勝出。

  『唉,我覺得諾克特比我還適合扮貓。』按下遊戲暫停的按鍵,普羅恩普特專心地跟諾克提斯討論服裝的問題。

  『不行,出外扮貓咪,我絕對不行。』刺客教條的衣服還能遮住臉,扮成貓的恥度太大,諾克提斯回絕戀人的提議。

  『諾克特一定是害羞了。』看諾克提斯的表情跟反應,還有害羞會抓頭髮的小動作,普羅恩普特笑的很開心。

  『糖果好吃嗎?』諾克提斯試圖岔開話題,他一直聞到普羅恩普特嘴裡冒出香甜的水蜜桃口味。

  『還不錯,諾克特也想吃嗎?』將含在嘴裡的棒棒糖拿出來,普羅恩普特不介意讓諾克提斯舔一口。

  『我嚐嚐。』不是舔棒棒糖,是直接嚐普羅恩普特嘴裡的味道,接吻後還意猶未盡的舔一下嘴唇。

  『諾克特!』突然被戀人偷襲,普羅恩普特有種被嚇一跳的感覺,用手拍一下諾克提斯的大腿表示抗議。

  『你也跟我一起穿刺客教條的衣服好了,不准穿守護者的服裝,那樣露太多了。』將普羅恩普特抱得更緊,展現出王子的獨佔欲。

  『是是,王子殿下。』拿出手機在購物網站訂購跟諾克提斯一樣的刺客大師衣服,幸好能趕在萬聖節活動前寄來。

  『記得小時候萬聖節,父親跟大臣都會在王城的每個房間,等我敲門給糖果。』還沒上小學的時候,拿著提籃到處敲門討糖果的愉快回憶,記得格拉迪歐的父親也在裡面。

  『這麼有趣,可惜我已經過了討糖果的年紀了。』普羅恩普特在諾克提斯的懷裡換個更舒服的姿勢,重新進到遊戲畫面。

  『喜歡糖果,我可以買給你。』親著普羅恩普特的髮旋,諾克提斯計畫買一個應景的南瓜糖果籃。

  『那不一樣,主要是討糖果的過程很有趣。』能夠在認識的社區,跟大人打招呼要糖果,拿到不同的糖果都是一種驚喜。

  『不然你可以試試咬蘋果的遊戲。』諾克提斯用手比劃在臉盆裡放水,再用嘴巴咬起浮在水上的蘋果。

  『這不就很像是運動會咬麵包的遊戲。』只是麵包是懸空在上面,還必須用跳的才能吃到。

  『有點像又不太一樣。』都是只能用嘴巴,不能用手,一個是低頭,另一個是抬頭。

  『諾克特有雕刻過南瓜燈籠嗎?』普羅恩普特在小時候有試著做過,不過都雕壞了。

  『嗯,那一陣子都得吃伊格尼斯準備的南瓜料理。』諾克提斯皺起眉頭,回憶起蔬菜的味道,就讓他渾身不舒服。

  到了萬聖節當天,兩個人換上刺客教條的衣服,與伊格尼斯還有格拉迪歐會面。伊格尼斯扮演吸血鬼伯爵,格拉迪歐則是扮演狼人,相較之下,刺客教條的衣服並不顯得突兀。走到商店街看到很多小孩打扮成蜘蛛人、鋼鐵人、美國隊長、哈利波特、精靈、公主…等裝扮,店家準備相當多的餅乾跟糖果分發給小孩,不管男女老幼,每個人都做了變裝打扮。

  『諾克特這裡都是南瓜的限定料理耶。』普羅恩普特放眼望去,冰淇淋、濃湯、甜點…等,都是南瓜口味。

  『真的,太糟糕了。』諾克提斯把手放在臉上,真想遮住這些蔬菜的畫面。

  『對了!我想到了新的菜單。』伊格尼斯在試吃許多南瓜料理後,靈感不停湧現。

  『王子好像快要逃跑了。』格拉迪歐將手按在諾克提斯的肩上,試圖把他釘在原處。

  普羅恩普特被櫥窗裡黑魔導裝扮的陸行鳥吸引住,仙人掌與莫古里也穿上南瓜燈籠褲,每隻都淘氣又可愛。諾克提斯到隔壁的糖果店,買了一個南瓜造型的糖果籃,糖果店裡所有的糖果只要能放進去籃子裡,全都算一桶的價錢,他將不同口味的糖果盡量塞進去,想給普羅恩普特一個驚喜。

  偷偷地靠近普羅恩普特的後面,打算等他回頭發現這個糖果籃。普羅恩普特轉身被諾克提斯的近距離嚇了一跳,後者將糖果籃提到他的面前。

  『不給糖就搗蛋。』諾克提斯說出萬聖節最經典的話,如果不是有很多人在,真想在這個時候偷親普羅恩普特。

  『諾克特等我去買。』普羅恩普特才要踏出一步,就被諾克提斯拉了回來。

  『開玩笑的,這個糖果籃都是要給你的。』諾克提斯將裝滿糖果的心意,親手交到戀人的手裡。

  『謝謝,不過吃這麼多會胖,諾克特也幫我吃。』普羅恩普特心裡暖暖的,回給諾克提斯非常耀眼的笑容。幾乎要滿出來的糖果籃,各式各樣的糖果,每種都想嘗試。

  諾克提斯注意到普羅恩普特趴在櫥窗看得很久的萬聖節限定陸行鳥,推開商店的門,詢問是否能購買?店主說是玩遊戲集點送的,諾克提斯換了一堆代幣,跟普羅恩普特一起玩遊戲機。

  他們選擇最擅長的射擊遊戲,拼命累積點數,等集滿點數換到黑魔導陸行鳥,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四個人在萬聖節的派對各自尋寶,按照宣傳單的提示,由伊格尼斯最快尋獲寶藏,是商店街一個月的特別優惠券,還得到很多南瓜。諾克提斯擔心會有連續一個禮拜的南瓜晚餐上桌,他要拉普羅恩普特還有格拉迪歐一起來分擔。


评论
热度(15)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