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戀愛青春喜劇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普羅恩普特總覺得班上的女生似乎在看他,正確來說是他跟諾克提斯在一起的時候,一開始他以為女生是在注意王子,可是當諾克提斯一個人的時候也沒有這麼多視線。

  普羅恩普特用餘光去注意女生的反應,不是意料中的羨慕忌妒恨,而是交頭接耳雀躍的神情,手上還拿著筆記不知道在寫什麼東西。他擔心是不是在寫諾克提斯的壞話,直到有一天放學後,他發現一本遺漏的筆記本,為了要找出主人是誰,稍微翻閱一下內容,他驚訝到下巴差點掉在地上。

  諾克提斯王子是攻,普羅恩普特是受,肢體接觸用正字紀錄,曖昧指數五顆星,幻想的地點是保健室、廁所、還有教室…等。希望他們結婚,還有洞房。

  這是什麼跟什麼!女生原來這麼恐怖嗎?雖然不知道攻跟受是什麼?可是結婚跟洞房難道不是戀人會做的事,越翻到後面衝擊越大,各種可恥的插畫讓普羅恩普特趕緊闔上筆記本。

  他很猶豫,不曉得要不要跟諾克提斯說,被後面一拍,嚇得魂都要飛走,筆記本就這麼掉在地上。諾克提斯撿起來翻閱,噗哧一笑。

  『諾克特你還好嗎?』原以為諾克提斯會生氣,沒想到對方卻笑出來。

  『普羅恩普特覺得我是好男人嗎?』

  『當然。』

  『覺得誰都願意跟我交往?』

  『對。』

  『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好。』沒有多想,馬上回話,等等,問這話是什麼意思?

  『跟我回家吧。』諾克提斯牽著普羅恩普特的手,直接回公寓。

  受到驚嚇,普羅恩普特從床上醒過來,幸好只是夢,他還以為諾克提斯被外星人改造,或是有人假扮成他。躺回去,一看天花板怪怪的,是諾克提斯的房間,這是在演哪齣戲?掀開被子,發現他跟諾克提斯都沒穿衣服,怎麼直接就演床戲,Oh my god

 

 

 

 

普羅恩普特:戀愛青春喜劇不是這樣演的吧。

作者西:床 戲、DK、搞笑都有了

普羅恩普特:你給我解釋清楚!

作者西:溜了溜了。


评论
热度(14)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