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試閱

一.相遇 小時候,諾克提斯的視角

二.心願 dk,雙向暗戀

三.現在與未來 20歲與30歲的諾普見面了

四.結婚 30歲諾普結婚

五.潛規則 架空有肉

五篇短篇小說再加上五個四格漫

灣家150台幣41頁A5

大陸及香港為電子書30人民幣

可用支付寶,詳情請私信


心願

  班上的女生都在盛傳有一個相當靈驗的神社,只要真心許下願望就能實現,原本對傳說不感興趣的諾克提斯,看到友人躍躍欲試的表情,只好周末陪他去。

  看到滿滿的人潮,以女性居多,也有許多情侶,他們跟著人群排隊,輪到他們就遵循一般參拜的模式,洗手、投錢、搖鈴、鞠躬、拍手、許願。普羅恩普特閉上眼睛許願,他其實暗戀自己的好友諾克提斯,可是他又不敢把它說出來,希望神明能夠讓兩個人心意相通。

  諾克提斯偷瞄普羅恩普特,好友這麼認真在許願,到底是什麼願望?諾克提斯也跟著閉眼許願,他希望神明能夠實現普羅恩普特的願望,因為他喜歡他,所以希望每天都能看到普羅恩普特開心的模樣。

  「諾克特許了什麼願望?」走在回去的路上,普羅恩普特問道。

  「秘密。」其實就算明講也不會曝露自己真正的想法,諾克提斯就是想逗普羅恩普特。

  「那我也是。」很矛盾,想知道卻又擔心害怕。普羅恩普特鬆了一口氣,萬一諾克提斯說了,就是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回到諾克提斯的公寓前,普羅恩普特其實捨不得跟諾克提斯道別,又不好意思厚著臉皮說要上去玩,因為每次都是諾克提斯主動邀約。

  「要不要上來玩,還有遊戲沒破關。」諾克提斯拉拉自己的瀏海,為自己蹩腳的理由掩飾害羞。

  「好啊,那去買個零食,等伊格尼斯來之前吃。」幸好諾克提斯有提出邀約,普羅恩普特露出開心的笑容。

  果然普羅恩普特的笑容是最棒的,諾克提斯在心裡歡呼。到附近的便利超商買一包洋芋片跟一罐汽水,因為普羅恩普特怕胖,正好給諾克提斯有分食的正當理由。

  快樂的時光總是一下子就過去,吃過伊格尼斯準備的晚餐,差不多就是回家的時間。普羅恩普特揮揮手,在進電梯前又回頭看了諾克提斯一眼,今天也過得相當幸福,希望時間能一直停在高中時代,這樣諾克提斯就不用煩惱繼承王位的事情。

  普羅恩普特倒在自己的床上,想著明天不用上課,說不定又能去諾克提斯家裡玩,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再次醒來,發現房間的擺設變了,他記得這個房間,是諾克提斯的房間,難道昨天自己有留宿?起床去廁所小便,拉開褲子發現尺寸不對勁,忍不住多看幾眼,洗手照鏡子大叫一聲。

  「諾克特!」指著鏡子的自己,聲音是諾克提斯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聞聞身上的味道,的確是諾克提斯的味道,沉醉在熟悉的味道,卻同時感到慌張,不停走來走去,思考這是不是一場夢,可是捏臉是會痛的。

  如果自己變成諾克提斯,那真正的諾克提斯在哪裡?該不會在自己的身體裡,趕緊找出諾克提斯的手機撥電話給自己。

  「喂…。」還在睡的含糊聲,好不容易閉著眼睛摸索到噪音的來源,下意識滑開手機接電話。

  「是諾克特嗎?」普羅恩普特在電話的另一頭焦急詢問。

  「嗯,你是誰?」這時候打電話來的,不是普羅恩普特就是伊格尼斯,但卻不是他們的聲音。

  「我是普羅恩普特,大事不好了!」諾克提斯跟自己互換身體,這種事情竟然會發生!

  「你的聲音怎麼怪怪的?」諾克提斯還在半夢半醒之間,聽到不是熟悉好友的聲音,讓他很懷疑。

  「諾克特你現在在我的房間,你趕快到公寓這邊跟我碰面。」發生不可思議的現象,只要兩個人一起想辦法,應該有機會回復原狀。

  「嗯…。」結束通話,諾克提斯繼續睡,等他清醒看到房間的擺設,才真的知道大事不妙了。

评论
热度(12)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