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諾普日常對話4

想拍王子

Noctis: Prompto你最近一直在拍我

Prompto:你讓我拍你的,不記得了嗎

Noctis:我是在開玩笑別當真

Prompto:我想賣王子的照片大賺一筆

Noctis:你想賣我的照片,沒人想買吧

Prompto:很難說,而且我覺得很有紀念的價值

Noctis:那這些背影跟偷拍照要怎麼解釋

Prompto: Noct睡著還有刷牙的姿勢都很可愛

Noctis:不准賣

Prompto:知道了,但我可以保留吧

Noctis:嘛..也不是不可以


拍屁股

Noctis: Prompto為什麼總是拍我的屁股

Prompto:自然而然就拍下去了

Noctis:我也想拍你的屁股(掀裙,拍下去)

Prompto: Noct有必要掀我衣服再拍嗎

Noctis:自然而然就掀了


魔法

Prompto:嗚哇,這裡好冷

Noctis:要不要穿我休閒服的外套

Prompto: Noct要穿什麼

Noctis:我還有西裝外套

Prompto: Noct的魔法可以當暖暖包嗎

Noctis:抱歉,它好像沒辦法這樣用

Prompto: Noct的魔法太強,常常會燒到我,還有電跟冰的魔法也是

Noctis:魔法本來就是拿來戰鬥的,別指望用它來煮飯跟充電

Prompto:魔法沒有想像中方便啊


廣播的王子

Noctis: Prompto你在聽什麼

Prompto:我在聽廣播說王子的事

Noctis:說了什麼

Prompto:他說王子愛動物喜歡自然,成績好有禮貌,還會幫民眾做公益活動

Noctis: Prompto你的表情很微妙

Prompto: Noct的形象很好,的確是喜歡動物,也喜歡釣魚,成績好但不認真,有禮貌我是感覺不到,倒是被一堆民眾使喚跑腿

Noctis: Prompto你是誇我還是損我

Prompto:我覺得我認識的Noct很好,很真實,不是廣播上有距離感的王子

Noctis: Prompto很意外你說出正經話

Prompto:很意外,很意外是什麼意思…(生氣嘟嘴)


賈迪納渡輪場的按摩

(Noctis趴上去按摩,被按兩下就趕緊跳起來)

(Prompto笑出來趕緊拍下這一個瞬間)

Prompto: 嘿嘿,Noct的弱點是腰啊

Noctis:囉嗦,換你來

(換Prompto趴上去按摩)

Prompto:唉呦我的腰(趕緊跳起來)

Noctis:哈哈哈,你看看你(指著Prompto笑到不行)

Prompto:(嘆氣)男人的魅力好遙遠啊

Gladio:你們還真是半斤八兩


貓與陸行鳥

Prompto: Noct聽得懂貓話?

Noctis:我只是直覺牠餓了

Prompto:我覺得Noct很像貓

Noctis:哪裡像?

Prompto:喜歡魚,有好奇心想探險,還有非常喜歡睡覺

Noctis:你跟陸行鳥也很像

Prompto:哪裡像?

Noctis:髮型,顏色,還有個性

Prompto:比起我, Noct更像黑色的陸行鳥

Noctis:也是因為髮型跟顏色嗎?

Prompto:不只是這樣,牠還是稀有種,而且黑色是王室的顏色

Noctis:所以看到牠,你會想到我

Prompto:真想把牠帶回家養

Noctis:喂,你別把牠取跟我一樣的名字

Prompto:知道了王子殿下


评论(2)
热度(40)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