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諾普日常對話5

安布拉

Prompto: Noct我也可以摸安布拉嗎?

Noctis:如果牠願意的話

(Prompto蹲下,慢慢靠近安布拉)

Prompto:安布拉你好,我是Prompto(伸手)

(安布拉聞一聞Prompto,把手搭在Prompto的頭上)

Noctis:哈哈,安布拉覺得你的地位比牠低

Prompto:嗚哇,安布拉跟Noct都欺負我

Noctis:安布拉是神使,不是一般的寵物

Prompto:我想念露娜弗蕾亞殿下的小不點

Noctis:小不點?是指普萊娜嗎?

Prompto:嗯,對啊

Noctis:你見過普萊娜!

Prompto:牠還在我家住過幾天,不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Noctis:以前都沒聽你說過

Prompto:我不知道你想知道這件事

Noctis:多跟我說你以前的事

Prompto: Noct只想知道露娜弗蕾亞殿下的事吧

Noctis:不是這樣,你很少說你小時候的事

Prompto: Noct想知道我的事,是認真的嗎

Noctis:為什麼要懷疑,你這麼不相信我?

Prompto:不是這樣,我覺得很開心,第一次有人想知道我的事

Noctis:住旅館的時候,我慢慢聽你說

Prompto:好


親民

Prompto: Noct越來越親民了

Noctis:我覺得這樣比較輕鬆

Prompto: Noct為什麼不喜歡別人叫你王子殿下

Noctis:因為它一直在提醒我王室的責任有多重大

Prompto:所以跟路西斯一般市民的我相處比較輕鬆

Noctis:是只有跟你在一起比較輕鬆

Prompto:真的嗎,那真是我的光榮

Noctis:你真的還記得我是王子嗎

Prompto:(拍Noctis的屁股)當然

Noctis:我說你啊…算了


內褲

(走到深水處)

Prompto:嗚哇,內褲都濕掉了

Noctis:我的也是, Ignis備用的衣物,Gladio來露營吧

Ignis:呼,要洗的衣物變多了

Prompto: Noct讓我先換

Noctis:你的動作要快一點

(Prompto在帳棚內換好衣服,換Noctis進去)

Noctis: Prompto原來你剛才穿的是陸行鳥圖案的內褲啊

Prompto:嗚哇,別說出來,很丟臉

Noctis:我們的衣服都是Ignis洗的,現在才覺得丟臉嗎

Prompto:我的內褲都自己洗,又不像Noct

Noctis:你什麼時候洗的

Prompto:就洗澡的時候順便洗

Noctis: Prompto你讓我沒有藉口偷懶,千萬別說出來

Prompto:是的,王子殿下


青蛙王子

Ignis: Noct變成青蛙,糟糕!回復藥用完了

Ignis: Prompto你留在這裡看好Noct,我跟Gladio趕回車上拿

Prompto:(盯著Noctis變成的青蛙)哇,童話版的青蛙王子

Noctis:呱..呱…

Prompto:嗚哇,好可愛(輕輕抱起青蛙)

Noctis:呱..呱…

Prompto:回復藥叫少女之吻,真的是少女的吻嗎?一般的人不可以嗎?

Noctis:呱..呱…

Prompto:糟糕有點想試試看

Noctis:呱..呱…

Prompto: Gladio跟Ignis都不在,現在不試以後就沒有機會了(親下去)

Noctis: Prompto你還真是大膽(用手臂鎖喉搓頭)

Prompto:真的變回來了,剛才的話你聽得懂

Noctis:我只是外型變成青蛙,不代表我真的變成青蛙

Prompto:嗚哇,讓我就這樣死了吧(整臉紅透)

(Gladio跟Ignis回來)

Ignis: Noct變回來了, Prompto有藏備用藥嗎?

Prompto:拜託不要問我!(Noctis放手, Prompto軟腳坐在地上,摀臉不肯起來)

Noctis:剛才發生了事故, Ignis就別問了


睡美人

Prompto: Noct每次睡覺就像死掉般的沉睡

Noctis:因為很睏,我也不想這樣

Prompto: Gladio都說你是睡美人耶

Noctis:別聽他亂說,你有看過睡美人自己打惡龍的嗎?

Prompto: Noct是睡王子,跟睡美人的版本不同吧

Noctis:你該不會又想像上次那樣親我吧

Prompto:嗚哇!Noct拜託你饒了我,別再提那件事了

Noctis:那你要答應我一個的願望

Prompto:是,是,請盡管吩咐

Noctis:等我以後想到再告訴你(壞笑)

Prompto:總感覺Noct的頭上長角了(不安)


釣魚

(Noctis又一次釣上太陽魚,全長30公分)

Gladio:這隻魚就跟你的那個一樣小

Noctis:喂!

Prompto: Gladio說的是真的嗎?(回想以前跟Noctis一起上廁所的時候)

Noctis:別聽他亂說,你也不要給我回想

Prompto: Noct釣不到大魚嗎?我想看Noct跟大魚熱血的戰鬥

Noctis:囉嗦,安靜看我釣魚

Prompto:我可以先玩國王騎士嗎?

Gladio:別這樣,王子會鬧彆扭

Prompto: Noct我肚子好餓,還要繼續釣魚嗎?

Noctis:再等一下,晚餐我會叫Ignis做你喜歡吃的料理

Prompto:好吧,不要讓我等太久喔


评论(8)
热度(41)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