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諾普日常對話6

莫古陸行鳥的嘉年華

(從嘉年華回來的Noctis穿著限量T恤,帶著土產回來了)

Noctis: Prompto這個送你(各式陸行鳥的周邊)

Prompto: Noct你去哪裡了?這件衣服,還有這頂帽子,我好想要

Noctis:去參加嘉年華會,可惜你們三個人都不在,我還釣上了A賞的大魚

Prompto: Noct太狡猾了,這麼有趣的活動都不帶我去,我好想哭(傷心)

Noctis:別哭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我去,我也想帶你們去看煙火

Prompto:什麼還有煙火,我現在更想哭了,好不甘心(難過)

Noctis: Prompto等我換下衣服,等一下你就讓穿這一件(帽子幫Prompto戴上)

Prompto:雖然不能去很可惜,不過帽子好可愛(搖晃腦袋)

Noctis:(不好了,覺得Prompto好可愛,忍不住像摸陸行鳥那樣搓他的頭)好乖好乖

Prompto:嗚哇,帽子!Noct我的頭髮都亂了


旅館的雙人床

(Noctis從Prompto手裡抽牌,鬼牌留在Prompto的手上,他成為最後的輸家)

Prompto:啊~我又輸了(無力往床上倒去)

Noctis:願賭服輸,下次Prompto請客

Prompto: 唉,我的錢又沒有你們多,下次不賭了

Noctis:你每一次都這麼說

Prompto: Noct兩張雙人床要怎麼睡

Noctis:我選Prompto,因為最不佔床位

Ignis:正確的分法應該是一大一小吧

Noctis:總之就這麼決定

Ignis:感覺會有點擠

Gladio:這麼不甘願嗎,我也可以打地鋪

Ignis:既然Noct決定了,就這樣吧

Prompto:感覺好像回到高中的時候,那時候經常去睡你家

Noctis:公寓的床比較大,不過總比露營好

Prompto: Noct趕快洗澡,我等一下洗完想直接睡

Noctis:我也是


露營的睡法

Gladio:因為是在野外,我必須睡在入口

Prompto:我睡哪裡都可以喔

Ignis: Noct決定吧

Noctis:我要自己睡一邊

Ignis:那Noct睡最左邊,我,Prompto,和Gladio並排睡另一側

Prompto:我睡中間是因為我最弱嗎

Noctis:知道就好,路西斯的一般市民

Prompto:我不是為了保護Noct才跟出來的嗎

Noctis:我覺得你才是最需要被保護的

Prompto:那我是為什麼理由出來?

Noctis:做為我最重要的友人,這樣就夠了

Prompto:看來我只好在照相的地方努力了

Noctis:你也要戰鬥啊(輕拍Prompto的頭)

Prompto:該努力的時候我也是會努力的


國王騎士

Prompto: Noct不覺得我們很像國王騎士嗎?要四個人一起戰鬥

Noctis:我一定是五星級的角色

Gladio:那我就是稀有角色

Prompto: Noct等一下就來對戰

Noctis:好啊,我接受挑戰

Gladio:我也加入

Noctis: Ignis也一起來

Ignis:別玩太晚

Prompto: Noct我來救你

Ignis:我來進行輔助

Noctis:大家隨機應變

Gladio:這樣說我聽不懂


開車

(因為Noctis 坐在後座,Prompto總是忍不住轉身跟Noctis說話)

Prompto: Noct你看是大海,在王都看不到海

Noctis:外面的世界跟王都很不一樣

Ignis:因為有水晶的屏障,才沒有使骸的入侵

Gladio:大自然真是美好

Prompto: Noct等一下換你開車,我想拍你開車的樣子

Noctis:好啊, Ignis前面停車換人

Gladio: Ignis你好像很緊張

Ignis:那是因為我以前坐過Noct開的車

Gladio:要不要看書轉換心情

Ignis:我沒有心情看書

Gladio:看來你真的很緊張

Prompto:在外面我沒有自信開車,車子壞又要推車我可受不了

Noctis:我也是,推一次車就夠了


偏食

Noctis:為什麼接的任務都是跟蔬菜有關

Ignis:這樣很好,有便宜的蔬菜可以買

Prompto: Noct從以前就開始偏食了耶

Gladio: Ignis總是太寵Noct

Ignis:我可是每天照三餐念,可是都沒有效

Prompto:小時候很辛苦吃過一陣子的蔬菜

Noctis: Prompto還是肉最好吃對吧

Prompto:嗯,我贊成

Gladio:我比較想吃麵

Prompto:還記得高中也幫Noct吃了不少蔬菜

Noctis: Prompto別說了(把食指比在嘴上)

Ignis:原來我準備給Noct的蔬菜是被Prompto吃完的(推眼鏡),今晚就來吃蔬菜料理吧

Noctis&Prompto:不會吧(垂頭喪氣)

评论(4)
热度(31)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