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諾普日常對話7

王子的手機鈴聲

(王子一行人騎著陸行鳥)

Prompto:YA~HO~(吶喊)

Gladio:你的心情很好嘛

Prompto: Noct也來叫一下

Noctis:(微笑)你自己叫就好

Prompto: I want to ride my chocobo all day,哼~哼~(附註:陸行鳥之歌)

(打完原野的野獸)

Prompto:邦~邦~邦~邦~邦~邦~邦~邦~(附註:戰鬥勝利之歌)

Gladio:你今天的心情很好嘛

(到迷宮去探險)

Prompto:階梯~接下來還是階梯~(附註:階梯之歌)

Noctis: Prompto你在唱什麼歌

Prompto:不知道,自然而然就唱出來了

(王子的手機響了)

邦~邦~邦~邦~邦~邦~邦~邦~(歌聲)

Prompto: Noct這不是我的聲音嗎?

Noctis:嗯,覺得還不錯就拿來用了

Prompto:嗚哇!聽了覺得很不好意思

Noctis:我把你之前唱的都錄起來了,要聽嗎?

Prompto: Noct是什麼時候偷錄的(害羞遮臉)

Noctis:一開始覺得很有趣,後來覺得沒有錄很可惜

Prompto:這樣我都不好意思再唱了

Noctis:期待你下次新的旋律

Prompto: Noct快刪掉

Noctis:不要


陸行鳥的交易站 維茲

Noctis:這裡果然有一股陸行鳥的味道

Prompto:陸行鳥很可愛我可以忍耐

Gladio:能忍受陸行鳥味道的人很少見

Ignis: Prompto可以考慮在這邊工作

(招牌:為你最佳的夥伴打理造型)

Noctis: Prompto要不要來這裡剪頭髮

Prompto:那是陸行鳥專用的耶

(飼料袋:陸行鳥專用的減重飼料)

Noctis:這是給胖子用的嗎?

Prompto:至少要說是胖的陸行鳥

(基沙爾野菜的零食:人類可食用)

Noctis: Prompto要吃嗎?

Prompto:那個沒有味道,而且Noct也不吃吧

(Noctis餵陸行鳥吃基沙爾野菜,被陸行鳥嚇到, Prompto把這一刻拍下來)

Noctis:這裡的陸行鳥還真有個性,我們家的就非常溫馴

Prompto: Noct在說你騎的白色陸行鳥嗎?

Noctis:(盯著Prompto)嘛,也可以這樣說

(Noctis摸陸行鳥,不是每隻都肯讓人摸,終於有一隻肯讓Noctis摸)

Noctis:好乖好乖(笑得很開心)

Prompto:陸行鳥真是太可愛了(不忘幫Noctis拍照)

Noctis: Prompto也覺得同伴很可愛對吧

Prompto:是阿,不對我不是陸行鳥啦

Noctis:拍陸行鳥照片有保留起來嗎?

Prompto:當然有囉(開心)


胸前

(Noctis忍不住去看Prompto的胸前)

Prompto: Noct你在看什麼?

Noctis:嗯..就…

Prompto: (順著Noctis的視線往下看)我的衣服上有什麼嗎?

Noctis: Prompto不覺得很明顯嗎?

Prompto:什麼東西很明顯?

Noctis: (在Prompto耳邊小聲說)你的胸前太明顯了

Prompto:我是男的,應該沒關係吧

Noctis:你太沒有自覺了,看看其他人

(Prompto看看自己跟其他三個人的胸前)

Prompto:是因為衣服的關係嗎?

Noctis:大概吧

Prompto:但是穿外套會很熱

Noctis:用創貼布貼一下

Prompto:真的要貼嗎?又不是女生

Noctis:可是我很在意

Prompto:被你這樣說,害我也開始在意了

Noctis:等一下露營的時候貼

Prompto:好吧


友情連攜技

Prompto: Noct我們默契超好

Noctis:剛才真的很不錯

(戰鬥時Noctis跟Prompto引發多次連攜技, Prompto往後倒都被Noctis接住)

Prompto: Noct謝啦

Noctis:不客氣(拍一下Prompto的頭)

Prompto:(總覺得好像被Noct碰到胸部)應該是錯覺吧

Noctis:(剛才好像碰到Prompto的胸部)應該是錯覺吧

Prompto: Noct你剛才有說什麼嗎?

Noctis:沒有,你聽錯了


戰鬥救援

(戰鬥時Noctis的血量值為零)

Prompto:痛痛飛去(輕拍Noctis的肩膀)

Noctis:謝啦

(Noctis的血量值又歸零)

Prompto: Noct我來救你了

Prompto:痛痛飛去!(大力拍屁股)

Noctis:這樣更痛耶

Prompto:我可是盡全力耶

(戰鬥中Noctis的血量值是滿的)

Prompto: Noct叫我嗎?我來囉

Noctis:沒有叫你,你也不要過來

Prompto:好冷淡(失落)

(換Prompto的血量值為零, Noctis趕來救援)

Prompto:原來被王子拯救是這樣的感覺

Noctis:我看你還想回去睡一下

Prompto:別這樣,我會努力的


王子的願望

(王子一行人在舊雷斯塔的旅館住宿)

Noctis: Prompto跟我出來一下

Prompto:馬上來

(Noctis與Prompto坐在旅館的天台)

Noctis: Prompto還記得之前答應我的願望嗎?

Prompto:嗯,所以你想到什麼?

Noctis:就是….我…,可惡說不出口(彆扭)

Prompto:(望著Noctis) Noct?

Noctis:(深吸一口氣)當我的戀人

Prompto: (驚)Noct不要逗我,這個玩笑不好笑(腦袋一片空白)

Noctis:我是認真的(凝視Prompto)

Prompto:可是…我是男的

Noctis:我不介意

Prompto:你不是有露娜弗蕾亞殿下了嗎? (有點心痛)

Noctis:露娜是我珍視的朋友,我很後悔十二年前沒能把她救出來,到現在對她還是很愧疚,但如果是你被抓到敵人的大本營,我一定會奮不顧身去救你

Prompto: Noct(抱住Noctis流下眼淚)

Noctis:所以你的回答是?(不安)

Prompto:嗯,我願意

(Noctis稍微拉遠Prompto,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Noctis:這是誓約之吻,從今天開始你就是專屬於我Noctis一個人的

Prompto:(被愛之箭射中) Noct我好像又再一次迷上你了


评论(7)
热度(31)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