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伴我在身邊 前篇12

       普羅恩普特收到諾克提斯傳來的訊息,說明天要帶他去私人海灘。一收到這個訊息,普羅恩普特開心到手機都拿不穩。之前就約好會帶西瓜去,他在水果店買了圓圓的西瓜,冰在冰箱下層,冰冰涼涼的西瓜最適合在夏天的時候吃。在衣櫃翻出泳褲,上面有黃色陸行鳥的刺繡,因為圖案不會很大,就算穿出去也不會太顯眼。把浴巾、黑色太陽眼鏡、泳褲、防曬乳、換洗衣物、相機、記憶卡、電池等…收拾進背包,西瓜要額外放。興奮到有點睡不著,躺在床上等明天的到來。

       隔天,伊格尼斯開車載著諾克提斯與格拉迪歐,車停在普羅恩普特家的前面,諾克提斯發了訊息,普羅恩普特馬上就開門衝出來,把背包跟西瓜放在後車廂,伊格尼斯把後車廂的西瓜拿出來,放入保冰的保冷箱內。請大家繫好安全帶,開車上路。諾克提斯與普羅恩普特坐在後座,格拉迪歐勉為其難地坐在狹小的副駕駛座,當伊格尼斯想喝埃波尼咖啡的時候,格拉迪歐都會適時的遞給他。普羅恩普特打開窗戶吹著風,再回頭看一眼諾克提斯,對方已經靠在他肩上入睡。

       私人沙灘沒有海水浴場的擁擠,乾淨的沙灘還有閃閃發亮的海面,沙灘上有躺椅、遮陽傘以及排球網,普羅恩普特耐不住興奮的心情,在伊格尼斯停好車時,搖醒諾克提斯,拉著還沒完全睜開眼睛的王子,一路跑到有浪花拍打的地方。海水冰涼地蓋到腳踝,閉著眼睛讓海風迎面吹著,這種感覺真是棒透了。

    『諾克特我們要去哪裡換泳褲?』

    『旁邊的草叢?』指著附近的草叢。

    『少來!諾克特一定又跟我開玩笑。』

    『不信?去問伊格尼斯。』

    『咦!真的嗎?』手腳開始慌亂。

    『哈!開玩笑的。』諾克提斯為惡作劇成功笑了起來。

    『真是的,諾克特總是喜歡這樣。』普羅恩普特跑去問伊格尼斯。

       私人沙灘旁有間小木屋,王室度假的時候才會使用,伊格尼斯打開鎖,將車上的東西與格拉迪歐一起搬入,打開電燈,小木屋該有的設備一樣都不缺,把冰箱插上電源,西瓜從保冷箱移到冰箱下層,伊格尼斯把食材也一併冰在下層,他還特地在上層冰了許多冰塊,拿出手動式的刨冰機,打算等點心時間再做給大家吃。

       普羅恩普特在廁所換上陸行鳥的泳褲,接著換諾克提斯進去換,兩人第一次看到對方光著的上半身,普羅恩普特的視線不禁停在諾克提斯的胸與腹部,來回比較自己與對方的身材,發現諾克提斯也在看他,羞的像是女生想遮住自己的胸部。

    『諾克特竟然有腹肌!』平常沒看到諾克特訓練的普羅恩普特,忍不住想去摸對方的腹肌。

    『普羅恩普特的胸肌…感覺挺大的。』在普羅恩普特摸他腹肌的同時,手也去碰對方的胸肌。

    明明對方是男的,但碰觸彼此身體的時候是如此地害羞,只是碰了一下就收手。

    『諾克特我們出去玩吧!』想化解剛才的尷尬,普羅恩普特快步走出小木屋。

    『嗯。』諾克提斯回應著普羅恩普特,剛才的心悸到底是什麼?

       普羅恩普特拿出防曬乳均勻塗抹全身,只是後面他擦不到,他趴在躺椅上,請諾克特幫他塗背後。諾克提斯一開始接過防曬乳有些猶豫,不過他還是將防曬乳倒在普羅恩普特的背後,手均勻塗開,沒有像剛才害羞的感覺,諾克提斯玩心大開,開始搔癢普羅恩普特,被搔癢的人不停求饒,緩一緩,普羅恩普特拍打諾克提斯的屁股,做為抗議。

    『諾克特也要塗防曬乳。』普羅恩普特擅自把防曬乳倒在諾克提斯的全身。

    『知道了。』諾克提斯開始塗抹四肢與胸前。

    『嘿嘿,換我來幫諾克特抹背後吧。』普羅恩普特要報剛才搔癢的仇。

       背部塗抹均勻正準備搔癢,被諾克提斯搶先轉身捉住雙手,普羅恩普特不滿地嘟著嘴。

    『去撿貝殼吧。』諾克提斯知道普羅恩普特容易生氣也容易開心。

    『嗯!』把上一秒的不滿立刻丟掉,跟在諾克提斯的後面撿貝殼。

       普羅恩普特撿了各種形狀的貝殼,還有特別的顏色,他把貝殼排成圖型,拿出相機拍了一張,只帶走一個留作紀念,諾克提斯一邊撿還念念有詞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吃。

    『諾克特來玩沙雕。』普羅恩普特像小孩子一樣笑得很開心。

    『來比賽。』諾克提斯熟練地堆土。

    『好狡猾!竟然先開始。』學諾克提斯先堆土,堆高之後再開始想蓋什麼?

       諾克提斯慢慢地雕塑形狀,開始有了雛形,後來可以看出是在蓋王城的那棟建築物。吃驚諾特提斯的速度,普羅恩普特也不服輸,他開始蓋起迪士尼的城堡。兩個人忙出一身汗,在伊格尼斯叫他們吃中飯才停止,他們請伊格尼斯當評審決定誰做的比較好。

       伊格尼斯仔細觀看兩人的作品,不得不說各有優點也各有缺點,最後將勝利的手舉起來,是諾克提斯勝利,伊格尼斯沒有偏袒諾克提斯,主要是諾克提斯太熟悉王城,因此許多細節做的很不錯,伊格尼斯也誇獎普羅恩普特非常有天賦。普羅恩普特拿出相機拍了兩人辛苦蓋的沙雕,勾住諾克提斯的脖子,以沙雕當背景合照一張。

       中餐是伊格尼斯特製的海鮮炒麵,麵條是手工做的,很有嚼勁,淋醬汁下去翻炒,不惜成本的加上許多海鮮,如花枝、蝦仁、干貝、蟹肉、蛤蜊等…配料,香味撲鼻,格拉迪歐很慶幸自己有跟來,他也非常喜歡伊格尼斯做的料理。

    『沒有看到穿比基尼的大姐姐,好可惜啊。』提到海邊的風景,也包含漂亮的大姐姐。

    『所以比起私人海灘,你更想去海水浴場跟人擠?』夾起炒麵,吹涼再放入口裡,這次炒麵沒有放任何蔬菜,諾克提斯超滿意。

    『當然還是這邊好,只是諾克特都不想看比基尼嗎?』比基尼泳裝是男人喜歡看的樣式,可以把女生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不想。話說你不覺得不好意思嗎?陸行鳥泳褲。』早在一開始,諾克提斯就注意到普羅恩普特的泳褲,他的好友還真是喜歡陸行鳥。

    『要你管!這一件我非常喜歡。』只要諾克提斯懟他,他就會立刻回嘴。

    『諾克特等一下來打西瓜。』西瓜兼具吃跟玩的功用。

    『伊格尼斯跟格拉迪歐要玩嗎?』諾克提斯對年長組詢問。

    『我等一下要做刨冰,晚一點四個人來玩排球吧。』伊格尼斯清洗芒果,他打算等諾克提斯與普羅恩普特玩結束後再做芒果刨冰。

    『格拉迪歐呢?』

    『喔!我奉陪。』

       三個人猜拳決定先後順序,普羅恩普特第一,諾克提斯第二,格拉迪歐最後。普羅恩普特拿出小方巾蒙住自己的眼睛,拿著海邊撿到的木棍,轉圈圈後,聽從兩人的指令前進,慢慢拍打沙地,不知不覺已經離西瓜太遠,宣判輸了。換諾克提斯蒙眼,他有偷偷記著方向,不過在轉圈圈後,頭暈眼花,搖搖晃晃地前進,差一點點就打到西瓜,拉下蒙眼的小方巾,感到扼腕。最後輪到格拉迪歐,他豎起拇指,要兩個人好好看自己的表現,蒙眼轉圈完,停住讓暈眩感消失,聽著海的聲音,判斷西瓜剛才的位置,試探完前進的路線,拍打到西瓜的同時,用力一擊,西瓜裂成兩半,格拉迪歐露出勝利的微笑。

       格拉迪歐帶著西瓜進小木屋,伊格尼斯看著西瓜搖搖頭,用菜刀去掉不規則的裂痕,將西瓜切成好幾等份,冰涼的西瓜非常解渴,年少組一連吃了好幾片,格拉迪歐與伊格尼斯只吃一兩片,讓胃留點空位吃芒果刨冰。手動式的刨冰機交給格拉迪歐去製作刨冰,伊格尼斯在刨冰上放大量的芒果果肉,還淋上自己特製的芒果醬。年少組這下才後悔自己西瓜吃太多,兩個人要共享一碗刨冰,才不會太撐。

       格拉迪歐看書,伊格尼斯負責收拾,兩人待在室內休息,等半小時再打沙灘排球。普羅恩普特與諾克提斯拿出浮板,悠閒地浮在海上,怕諾克提斯睡著,普羅恩普特會在諾克提斯閉眼的時候撥他水。不滿被撥水,諾克提斯給予回擊,兩個人胡亂地拍打水面,製造相當大的水花,玩累了,在普羅恩普特發現自己的眼皮越來越重,趕緊帶諾克提斯上岸一起在躺椅小睡。

       太陽逐漸西下,伊格尼斯搖醒兩個人,詢問是否要繼續玩還是要回去。諾克提斯本來想回去睡覺,但在普羅恩普特的眼神攻勢下,決定打完沙灘排球再回去。排球由年長組與年少組對抗,由年少組先攻,諾克提斯發球,很快地被伊格尼斯打回來,普羅恩普特滑過去用手接球,諾克提斯托球給他,普羅恩普特往對角扣殺,先得一分,年少組為兩人的默契互相擊掌。

       諾克提斯繼續發球,這次伊格尼斯沒有回擊,托球給格拉迪歐,接到球立即跳高在網前扣殺,力道相當大,普羅恩普特雖然接到球,但球的反彈方向來不及回應,年長組得一分。靠著伊格尼斯的戰術,與格拉迪歐的蠻力,雖然諾克提斯與普羅恩普特的默契很好,還是不敵年長組落敗。回程的時候,諾克提斯與普羅恩普特累到互相靠著對方的頭睡著。


评论(8)
热度(22)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