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伴我在身邊 前篇14

       九月入秋,天氣微涼,王室收到莫古陸行鳥嘉年華樂園的門票。雷吉斯國王請伊格尼斯把門票交給諾克提斯,讓他邀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玩。諾克提斯拿著兩個門票給普羅恩普特一個驚喜,後者開心地撲向自己的好友,他最喜歡陸行鳥了,一直期待能去陸行鳥的樂園,還是跟好友一起去,臉上的欣喜藏不住,約好星期六的早上在諾克提斯家集合。

       當天早上,普羅恩普特穿著紅色背心,背上後背包,踩著蹦跳的步伐,嘴上哼著陸行鳥的主題曲,誰都知道他現在開心死了。一到諾克提斯的公寓大門口,馬上傳簡訊告知他來了,還附上陸行鳥飛舞的可愛圖案。諾克提斯知道他再不趕快起來,他的好友都快傳爆他的信箱。用飛快的速度換裝梳洗,拿著伊格尼斯準備的早餐出門。

       兩人一起搭上電車,越接近樂園,越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一下電車,普羅恩普特與諾克提斯走一小段路到樂園,週圍不是情侶就是一家人。跟著排隊的人群慢慢前進,等了約半個小時才進到樂園的入門口。普羅恩普特在大門口與諾克提斯合拍一張,雀躍又感動的心情直接呈現在普羅恩普特的臉上,諾克提斯露出微微的淺笑。

       好友拉著諾克提斯的手到商店買樂園限定的衣服還有帽子,馬上到廁所換上符合樂園氣氛的裝扮。諾克提斯與普羅恩普特穿上黃色樂園T恤,胸前印有莫古里與陸行鳥的圖案,頭上戴的帽子還有著非常可愛的莫古里寶石。普羅恩普特戴上這個帽子的可愛程度直線上升,諾克提斯忍不住戳玩好友帽上的寶石。換裝完的模樣,按照慣例一定要來個合照。

    『諾克特我想買爆米花桶,等一下再去跟玩偶拍照。』看著手上樂園的地圖,普羅恩普特不想放過任何一個遊玩的項目。

    『好好。』隨著普羅恩普特的意思,諾克提斯跟在好友的身邊。

       爆米花的攤位排了不少小朋友,大家都是為了陸行鳥造型的爆米花桶在排隊。爆米花攤還有許多口味,普羅恩普特選了焦糖口味,沿路與諾克提斯一起分食。看到可以拍照的立牌,直接拉起諾克提斯的手過去拍,將相機交給工作人員,普羅恩普特選了陸行鳥的立牌,旁邊是莫古里的立牌,諾克提斯將臉靠過去,兩人一起朝鏡頭傻笑。

       小朋友圍著莫古里的玩偶,想跟玩偶一起玩,莫古里看到諾克提斯立刻拉住他的手,讓他跟著自己跳舞,諾克提斯不禁模仿起莫古里的動作順利跳完。普羅恩普特幫這一刻拍下紀念照,諾克提斯害羞搔搔頭,他沒想到會不自覺跟著跳舞好丟臉。

    『諾克特真受歡迎。』普羅恩普特用手肘輕推王子的手臂。

    『別說了,為什麼是找我?』明明就是普羅恩普特比較適合跟玩偶一起跳舞。

    『因為諾克特很可愛。』普羅恩普特沒心沒肺的笑著。

    『說反了吧你!』絕對是自己的好友比較可愛。

    『諾克特看這邊。』普羅恩普特以莫古里玩偶為背景,與好友靠在一起自拍。

        諾克提斯配合拍完,捏了好友的臉頰。

    『諾克特為什麼要捏我?』沒有很大力,但普羅恩普特不明白。

    『沒什麼,就是想捏你。』得到普羅恩普特嘟嘴的回應,諾克提斯笑得很開心。

       莫古陸行鳥樂園的人氣遊樂設施就是怪物射擊遊戲與限時捶打怪物,可以跟好友一起比賽分數。普羅恩普特先去拿限時搥打怪物的快速通行票,再去排怪物射擊遊戲的隊伍。熱門的遊樂設施都要排很久,在排隊的過程因為有諾克提斯在,所以普羅恩普特都不會感到無聊,他們還能一邊玩國王騎士。

       終於輪到他們進去玩,兩人並肩坐在圓型的座位,各自有自己專屬的射擊面板,面板上還會顯示兩人的射擊分數。隨著車子前進,在四面八方有各種怪物的圓形打靶,兩人的手沒有停過,為了就是不想輸給對方。仙人掌的分數是最高的,普羅恩普特都會優先射擊,最後的大魔王是煙灰眼,兩人不停集中火力,在最後倒數的秒數一起解決。

       結束遊玩,諾克提斯與普羅恩普特的手快酸死了,互相擊掌,比較面板上的分數,果然還是普羅恩普特的分數更高。

    『嘿嘿,我表現的不錯吧。』普羅恩普特用食指擦過自己的鼻頭。

    『下個項目我是不會輸的。』的確在射擊贏不了普羅恩普特,但捶打怪物的項目諾克提斯還是很有自信的。

       剛好快速通行票的時間也到了,他們從快速通行的通道直接進去玩限時捶打怪物。戴上3D立體眼鏡,拿起玩具槌,開始的聲響發出,在5分鐘的限時,兩人不停敲擊眼前飛來的怪物。這個遊玩項目相當耗費體力,很多人在3~4分鐘就沒有辦法維持速度敲擊,多虧平常有擊劍的訓練,諾克提斯還顯得游刃有餘。

       如果成績夠高是會登上排行榜,剛才普羅恩普特的射擊分數是怪物射擊遊戲的第一名,而限時捶打怪物的第一名是諾克提斯。

    『諾克特好強,是第一名耶!』普羅恩普特指著排行榜。

    『好耶!這次是我贏了。』握緊拳頭,諾克提斯換上自信的笑臉。

    『肚子好餓,諾克特我們去吃東西。』老早就看好要吃的餐點,普羅恩普特看著地圖的指示來到有賣特製甜點的餐廳。

       工作人員幫忙帶位,兩個人坐在雙人座位,普羅恩普特拿著菜單仔細觀看,上面的甜點他都想吃,但又怕胖。諾克提斯讀出普羅恩普特的眼神,提議每項東西都一人一半,普羅恩普特感激自己的好友,跟服務生點了三款特製甜點。

       陸行鳥起司蛋糕、莫古里草莓蛋糕還有仙人掌聖代,上面都有造型巧克力,普羅恩普特將它們排在一起拍照。

    『開動了。』兩人合掌同時說出。

    『起司好濃郁,諾克特這個真好吃。』普羅恩普特先吃陸行鳥起司蛋糕。

    『草莓也很好吃。』諾克提斯將莫古里草莓蛋糕先用叉子切一半,草莓大又甜。

    『來交換吃。』東西只有吃一半,更顯得珍貴好吃,普羅恩普特真捨不得陸行鳥起司蛋糕。

    『造型巧克力你就留著吧。』諾克提斯把所有的造型巧克力都給普羅恩普特,說穿了就是造型巧克力比較特別。

    『謝啦!諾克特。』普羅恩普特吃著一半的草莓蛋糕,開心地看著三款特製造型巧克力。

    『聖代趕快吃,不然要融化了。』諾克提斯寵溺地摸摸普羅恩普特的頭,隔著帽子無法碰觸他柔順的髮絲,覺得有些可惜。

    『諾克特也一起吃。』普羅恩普特跟侍者再要一根勺子。

       仙人掌果醬淋在聖代上,酸酸甜甜的口感,配上濃郁的冰淇淋,讓人一口接一口。吃東西一直都給普羅恩普特幸福的感覺,只是吃完都有怕胖的罪惡感,今天是特例,普羅恩普特在心裡安慰自己。

       吃飽休息一下,下午的遊行快開始,普羅恩普特趕去遊行觀賞區占位子,這樣才能確保他能在沒有阻擋下拍到不錯的照片。多虧有帽子遮陽,已經是秋天,太陽還是一樣猛烈。

       音樂聲開始響起,熱鬧歡騰的氣氛籠罩著整個樂園,各種顏色的陸行鳥玩偶出來跳舞,莫古里站在遊行車上跟大家揮手,後面緊跟著大大小小的仙人掌玩偶,一隻巨大仙人掌國王遊行車有可愛的捲翹鬍子,頭戴著王冠,週圍發射出夢幻的泡泡。普羅恩普特快門沒有停過,他想把每一刻留在照片裡,諾克提斯與經過身邊的玩偶揮手。

    『照片都拍好了嗎?』遊行結束後,諾克提斯訊問。

    『嘿嘿,當然都拍好了,陸行鳥果然好可愛。』普羅恩普特一直夢想住在陸行鳥的王國。

       陸行鳥玩偶主動跟兩個人擊掌,普羅恩普特將相機交給諾克提斯,請他拍自己跟陸行鳥抱抱的照片。熱情擁抱後,陸行鳥玩偶請兩個人一起跳陸行鳥專屬的舞步,普羅恩普特超級配合,諾克提斯無奈地跟著跳,玩偶拍手鼓掌,觀眾為他們一起喝采。

    『諾克特接下來去玩莫古里雲霄飛車。』這裡的雲霄飛車不可怕,不是360度旋轉,普羅恩普特想去體驗看看。

    『普羅恩普特你還真是精力充沛。』諾克提斯覺得普羅恩普特像小孩子一樣亢奮。

    『諾克特快點,這邊這邊。』拉著諾克提斯的手往排列隊伍前進。

       莫古里雲霄飛車是體驗莫古里飛行的趣味項目,速度會忽快忽慢,週圍的場景會跟著飛車前進而變化,像是進到童話世界,有許多奇妙的生物飛行。新鮮的程度讓諾克提斯也不禁睜大眼睛觀看。

    『真有趣,諾克特覺得好玩嗎?』坐完的體驗超棒,要不是快速通行票抽完還有排隊人數太多,普羅恩普特還真想再玩一次。

    『嗯,還真是不錯。』其實諾克提斯是第一次來遊樂園玩,以前父親忙沒時間帶他來,他又沒有親近的朋友可以約,現在總算是彌補以前的遺憾。

       刺激的遊樂設施遊玩結束,普羅恩普特想帶諾克提斯玩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只是造型不是木馬而是陸行鳥,就好像騎在陸行鳥的上面,讓普羅恩普特非常興奮。諾克提斯覺得很不好意思,但被普羅恩普特苦苦哀求,才勉為其難坐上去。看著好友笑得非常開心,諾克提斯才慢慢放開拘束去玩,普羅恩普特往自己還有諾克提斯的方向合拍一張。

       天色昏暗下來,旋轉木馬的燈光開始照射,給人非常浪漫的氣氛。諾克提斯買了陸行鳥造型氣球送給普羅恩普特,他們開始在商店選購樂園的周邊商品。諾克提斯買了仙人掌的小木雕要送給大臣的孫子,兩份莫古里的杯麵要給格拉迪歐與伊莉絲,陸行鳥造型餐具組給伊格尼斯,相當有質感的嘉年華圖案限定鋼筆要送給父親。普羅恩普特選了陸行鳥的杯麵要送給格拉迪歐,陸行鳥圖案的圍裙送給伊格尼斯,陸行鳥的文具組送給諾克提斯,陸行鳥的毛巾還有手帕送給自己,以及陸行鳥造型餅乾給自己的父母。

    『普羅恩普特除了氣球,還想要什麼東西嗎?』諾克提斯還想送普羅恩普特一樣東西。

    『諾克特這個氣球就很棒了。』對普羅恩普特來說,所有陸行鳥的東西他都很喜歡,但他不敢太貪心。

       諾克提斯覺得氣球難持久,他偷偷買了一個陸行鳥的後背包要給普羅恩普特。普羅恩普特注意手機上的時間,煙火快開始釋放,他趕緊拉著諾克提斯往空曠的地方開始等待。燦爛的煙火在夜空綻放,五顏六色的大型煙火爆發,還有主題的吉祥物,莫古里、陸行鳥、仙人掌造型的Q版煙火,地面噴發的低空煙火與高射天空的大花火相互對應,讓人不禁出聲讚嘆。

       施放結束,諾克提斯拿出剛剛偷買的陸型鳥後背包送給普羅恩普特,後者感動到哭出來,抱著諾克提斯一直說謝謝,他一定會好好珍惜。


评论(2)
热度(16)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