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伴我在身邊 前篇27

  諾克提斯蹲在廚房的流理台找零食,打算跟普羅恩普特看漫畫的時候一起吃,突然被輕輕地拍了一下屁股,他轉頭一看是普羅恩普特。

  『諾克特,明天我想要去一個地方,陪我去好嗎?』普羅恩普特用誠懇的態度請求。

  『好啊。』也沒有問去那裡,諾克提斯就先答應了。

  『太好了。』普羅恩普特笑得很開心,接過諾克提斯找出來的零食,放到客廳的茶几上。

  他們坐在地毯上靠著沙發,一邊翻閱漫畫一邊吃著零食,普羅恩普特待在諾克提斯家的時間越來越長,已經放鬆到像是待在自己的房間一樣,只要是周末幾乎都會睡在諾克提斯家裡。

  隔天普羅恩普特很早就叫諾克提斯起床,諾克提斯本來還想賴床,不過想到昨天已經答應普羅恩普特,只好坐在床上發呆個幾分鐘。在還沒完全清醒下刷牙洗臉,回到房間普羅恩普特已經幫他把衣服放在床上,他揉揉對方的金髮,想直接換衣服,普羅恩普特害羞地趕緊轉過身,為了不讓自己的眼睛往諾克特偷瞄,拿出手機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昨天也是忍的好辛苦,為了不讓自己胡思亂想,普羅恩普特可是跟諾克提斯玩遊戲玩到累倒在床上秒睡。他知道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拿出相機就是傻笑,從拿到汽車雜誌注意到女神即將出現在東京車展上,他就一直很盼望今天的到來。

  他們乘坐電車來到台場的東京國際展示場,東京車展匯集汽車、商用車、摩托車、車體廠、車載多媒體系統商與車用零配件廠商等…,展示最新的作品以及技術,以日系車廠為主。

  會場上有許多新款車,更搭配了show girl,參觀的來賓以男性為主,現場的閃光燈絡繹不絕,普羅恩普特自然而然地拿來出相機拍攝,他喜歡機械跟這些車體,雖然也喜歡這些show girl,但他沒有膽子拍女生。

  往人群聚集的方向走,他興奮地說不出話來,是希德妮女神,那個天才技師,不僅身材火辣更是機械好手,只要喜歡車子的人沒有人不知道她跟她的爺爺。普羅恩普特覺得能親眼看到女神,今天就沒有白來。

  諾克提斯看普羅恩普特目不轉睛地注視偶像,內心悶悶的,他希望普羅恩普特的眼睛只注視自己一個人。他們遠遠地望著人群的焦點,一位老人跟希德妮說了幾句話,他筆直朝諾克提斯走來,壓低頭上的帽子。

  『你是諾克提斯吧,你的父親沒來?』老人跟諾克提斯攀談。

  『嗯,你是誰?』諾克提斯不認識眼前的老人。

  『我是希德,你的父親沒有提起過我嗎?』希德對於諾克提斯不認識自己,在心裡對雷吉斯抱怨。

  『啊!我想起來了,我父親經常在我小時候提起你的名字。』諾克提斯很喜歡雷吉斯說的床邊故事,那是他父親年輕時外出旅遊的經歷。

  『哼,算他還有點良心。』希德已經跟雷吉斯多年不見,他的兒子都長得這麼大,跟他父親年輕的時候很像。

  『爺爺,哪一位是王子?』希德妮好奇地跟在希德的後面,爺爺說是要跟友人的兒子打聲招呼。

  『我就是。』諾克提斯跟希德妮點頭示意。

  『希…希德妮!』沒想到能近距離看到女神,普羅恩普特講話結結巴巴。

  『爺爺他就是雷格里亞的主人嗎?』希德把雷格里亞的維修工作交給自己的孫女,希德妮很喜歡雷格里亞,對於每輛車子的喜愛就像自己的小孩。

  『雷格里亞是我父親的車。』諾克提斯喜歡雷格里亞,只要看到這輛車子的出現,就代表父親親自過來接他,這輛車子給他無比的安全感。

  普羅恩普特在旁邊待著,他完全插不上話,一次看到兩位雜誌上的偶像,他想拍希德妮又不敢拍。

  諾克提斯與他們寒暄幾句,感受到友人的視線,向他們介紹自己的友人。

  『這位是普羅恩普特,我的高中好友,今天是特地陪他來看車展。』看普羅恩普特的相機半舉又放下,知道他很想拍他的偶像,可是又膽怯。

  『機會難得,不如我們就一起合照吧。』將普羅恩普特的相機交給工作人員,諾克提斯拉著普羅恩普特與希德跟希德妮合照。諾克提斯站在希德妮與普羅恩普特的中間,希德站在希德妮的左側。

  工作人員拍完將相機交給普羅恩普特,他馬上檢查照片是否有成功對焦,照片上四個人的臉都相當清晰,普羅恩普特笑著跟工作人員說聲謝謝。

  其他人也想跟希德與希德妮拍照都被婉拒了,希德拍著諾克提斯的肩膀,跟他說要去裡面休息了。希德妮與他們道別,說以後還有機會再見面。

  『要感謝誰?』諾克提斯馬上跟普羅恩普特邀功。

  『感謝諾克特,你是我的大英雄。』好不容易跟偶像合照,普羅恩普特整個人飄飄欲仙。

  諾克提斯其實也能讓普羅恩普特跟希德妮站在一起拍照,可是他因為私心而故意站在兩人的中間,他既希望讓普羅恩普特開心,又不想讓他接近別人,這種矛盾的情感讓他很困擾。

  諾克提斯不是沒有危機意識,像普羅恩普特這樣的外貌跟個性,要不是自己佔據他的時間,很快就會有人跟他告白。希德妮的出現就是諾克提斯最大的警惕,他必須先下手為強。

  送普羅恩普特回家,諾克提斯想找人談談,他覺得還不能跟伊格尼斯講,他第一個想到的是露娜,一個可以聽他的煩惱,又不會干涉他的決定。

  開啟視訊,先簡單地與露娜聊聊彼此的近況,之後開始切入主題。

  『露娜我想問你,我有一個朋友喜歡上自己的朋友該怎麼辦?』諾克提斯故意借用一個朋友來代表自己。

  『諾克提斯大人是說,普羅恩普特喜歡上諾克提斯大人,是嗎?』露娜微微笑,諾克提斯王子的朋友就只有普羅恩普特,因此她是這樣推論的。

  『不是不是,普羅恩普特沒有喜歡上我。』諾克提斯用手大力搖晃,如果是真的就好了。

  『所以是諾克提斯大人喜歡上普羅恩普特,是嗎?』露娜覺得男生有時候蠻好懂,就像她的哥哥有時候會故意說反話。

  『……………。』諾克提斯羞紅了臉,為什麼會被猜中,一定是因為朋友太少。

  『諾克提斯大人會煩惱的原因,是擔心會影響跟普羅恩普特的友誼,是嗎?』露娜知道諾克提斯王子很珍惜他的朋友,也明白改變現況需要很大的勇氣。

  『嗯。』諾克提斯知道自己瞞不過露娜,乾脆地點點頭。

  『我的建議是諾克提斯大人可以跟普羅恩普特告白,因為我知道你們的友誼是不會因為告白失敗而結束,諾克提斯大人可以對自己有信心。』露娜知道就算是沒有她的建議,諾克提斯王子也有告白的打算,他只是想要有人支持他的想法。

  『露娜果然也是這麼想的。』有了露娜的鼓勵,諾克提斯要好好計畫如何告白。

  諾克提斯解決自己的煩惱,臉上的表情也變了柔和許多,露娜很高興諾克提斯王子能找她尋求幫忙,她由衷地祝福王子能找到他的幸福。


评论(2)
热度(11)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