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伴我在身邊 前篇28

  諾克提斯才解決一個煩惱,又出現新的煩惱,他沒有戀愛經驗,更別說是告白了。如果直接告白,普羅恩普特會不會又像情人節那天一樣逃跑,他得想個浪漫又無法馬上逃跑的地點告白。除了思考地點,還要擔心告白的話會不會太肉麻,在鏡子面前練習,又覺得這樣很蠢。

  開啟電腦收尋浪漫景點,現在是春天,這個周末剛好是櫻花滿開,網頁上推薦了不少賞櫻的名所,一個符合條件的地點出現。諾克提斯發了簡訊向普羅恩普特邀約,很快就收到對方的回覆,還附上陸行鳥喜悅的圖案。反覆看著簡訊上的文字,露出陷入戀愛暈眩的傻笑。

  一到周末,普羅恩普特在諾克提斯的樓下等著,呼出一些熱氣,春天早上還是有點冷,他想起去年一起賞櫻的回憶,廟會的東西真好吃,在床邊的陸行鳥就是那時候得到的。跟諾克特打招呼,聊著班上的瑣事,就像平常一樣並肩走路。

  諾克提斯的腦海一直在模擬告白的情境,怕自己想的太美好,還得給自己一個被拒絕的心理準備。走到千鳥之淵,兩人被盛開的櫻花吸引,普羅恩普特立刻掏出相機猛拍,諾克提斯等友人拍到滿足,才提議一起去划船。

  諾克提斯還記得去年普羅恩普特告訴他,用手接到落下的櫻花瓣就能得到幸福,他希望櫻花之神能祝福他成功。租了一艘小船,慢慢地從岸邊往河中央划去,水被櫻花染成了粉色一片,多到滿出來的櫻花,一陣風吹起,颳起相當絢麗的櫻吹雪,兩個人攤開掌心,期望能接到櫻花瓣。

  抓緊手中的櫻花,諾克提斯像是得到勇氣一樣,他收好櫻花瓣,把船划到茂密的櫻花叢,這個隱密的地點,從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人在做什麼,全被櫻花叢遮住了。兩人被櫻花包圍,普羅恩普特第一次置身在櫻花之中,讚嘆櫻花的美,拿起相機拍攝在櫻花中的諾克特,透過鏡頭捕捉到諾克特害羞的神情,普羅恩普特十分心動。

  『諾克特這裡好浪漫,跟男生來會不會覺得很可惜。』普羅恩普特笑著調侃自己的好友。

  『不會,我是特地帶你來的,普羅恩普特先把相機收好。』諾克提斯慢慢調整呼吸,可惡還是覺得很緊張,萬一等一下告白結巴就把氣氛毀了。

  『嗯。』不明白諾克特的意思,還是照著他的話做,普羅恩普特推測是諾克特擔心他的相機掉到河裡。

  『普羅恩普特…我…。』諾克提斯說話的聲調開始不自然,緊張到握緊拳頭,加油再努力一點,只是一句話,一定要說出來。

  普羅恩普特盯著諾克特,難得看好友在自己面前彆扭的一面,他想靠近一點聽諾克特要說什麼。

  『我…喜歡你。』明明是正常的音量,卻像在兩人的耳邊放大,終於說出來了,不太敢看對方,靜靜地等待回應。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像是等待許久的耐力賽,諾克提斯遲遲等不到對方的反應,一看,好友傻愣不動,像是精緻的娃娃擺放在現場。

  『諾克特你說了什麼?我剛才沒有聽清楚。』普羅恩普特回神,他覺得一定是他聽錯了。

  『我說我喜歡…。』被普羅恩普特用手堵住嘴巴,諾克提斯倒抽一口涼氣,難道要被拒絕了。

  『諾克特是王子喔,我只是一般市民,更何況我是男的,無法替王室傳宗接代。』普羅恩普特本來想開口答應,但他知道兩人的身分懸殊,就算短暫的交往,以後也不可能永遠在一起,長痛不如短痛,可是說出的聲調在顫抖,洩漏他的心聲。

  『普羅恩普特我想問你,如果我只是諾克特,而不是諾克提斯,你的回答也是一樣嗎?』沒有剛才告白的害羞,諾克提斯用堅毅的語氣詢問他的友人。

  『諾克特是喜歡我哪裡?我沒有你想像中那樣好。』不知道自己哪裡好,沒有自信,害怕被諾克特發現缺點,只是當對方稱職的友人就拼盡全力。

  『全部,你的全部我都喜歡。』諾克提斯沒有誇大,無論是普羅恩普特的一舉一動,還是他的缺點,他就是喜歡他。

  『諾克特太狡猾了,這句話明明是我想說的。』說出真心話,普羅恩普特害羞地低下頭。

  『你的意思是…!』後知後覺,諾克提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的好友也喜歡他!

  『喜歡…。』豁出去了,普羅恩普特直白地說出口。

  諾克提斯抬起普羅恩普特的下巴,仔細觀看他的表情,普羅恩普特緊張地縮起肩膀,像是被釣上來的魚,看著諾克特越來越靠近的臉,心臟好像快跳出來。

  『不閉上眼睛嗎?』諾克提斯笑著說。

  普羅恩普特的臉熱到冒煙,意識到可能會發生的事,眼睛一閉,輕輕的一個吻,諾克提斯嘗到很軟的嘴脣,就像嫩豆干一樣,好想咬下去。吻停留了幾秒後才分開,普羅恩普特的腦袋像當機一樣無法思考,這個初吻很美好,留給兩人很深的印象。

  諾克提斯輕輕地擁抱普羅恩普特,他們從這一刻開始已經不再是單純的死黨關係,而是成為戀人的初學者,就算將來可能會有一些阻礙,諾克提斯相信只要有普羅恩普特陪著他,所有的難關都能迎刃而解。

  普羅恩普特的頭靠在諾克提斯的肩上,他的眼眶泛淚,從沒有想過會有美夢成真的一天,那曾是他不敢奢望的想法,他抓緊諾克提斯的背,加深這個擁抱。

  兩人的相處像是空氣存在一樣的自然,又像空氣一樣的重要,第一次的心動,第一次的接吻,第一次的擁抱,他們還想為彼此創造出更多新的感動。


评论(12)
热度(21)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