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伴我在身邊 前篇16

       十一月初,文化祭即將到來,所有的人都在為文化祭做準備,同時也是社團的成果發表會。普羅恩普特一如既往在諾克提斯的教室一起吃午餐。

    『諾克特這是我新買的遊戲原聲帶,要聽嗎?』普羅恩普特戴著耳塞式耳機聽音樂,身體隨著音樂在打節奏。

    『嗯。』直接將普羅恩普特左邊的耳塞式耳機放到自己左耳,非常柔美的旋律,很適合午睡的時候聽。

       被諾克特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他本來是想把耳機一起放到諾克特的耳上,現在維持這麼近的姿勢,根本沒辦法輕鬆聽音樂。害羞地維持住動作,普羅恩普特心臟跳得好快,幸好聽完一首歌諾克特又把耳機戴回普羅恩普特的耳朵上。

    『先吃飯吧,等一下再一起聽。』諾克提斯拿出雙人份的便當,一份給普羅恩普特,準備開動。

    『嗯。』拿下耳機。等等!諾克特的意思是還要一起聽音樂,維持剛才那樣的姿勢嗎?普羅恩普特希望是自己多想。

    『伊格尼斯又準備你喜歡的料理,辣味海鮮義大利麵,還有辣味雞肉串燒。』諾克提斯覺得普羅恩普特很好養,除非是氣味濃厚的料理,不然是不挑食的。

    『感謝伊格尼斯還有諾克特。』雙手合掌,不能只誇伊格尼斯,諾克特意外的在乎這個。

    『這還差不多。』揉著普羅恩普特的頭髮,這可是他特地叫伊格尼斯做辣味的。

    『諾克特你們班上文化祭要做什麼?』普羅恩普特咬一口香嫩多汁的辣味雞肉串燒,這種辛辣味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鬼屋。』諾克提斯用叉子捲義大利麵,再配上彈牙的蝦仁,辛辣的口感讓唾液分泌了不少。

    『唉…我最怕這個,幸好我們班上不是準備鬼屋。』看來他無法到諾克特的教室找他。

    『你們班是準備什麼?』諾克提斯有看過班上畫的布景,老實說並不可怕,但光是聲效就能把他的好友嚇得半死。

    『是女僕餐廳喔!到時候我可以拍很多可愛的女孩子。』普羅恩普特露出傻笑。

    『你拍可愛的女孩子要做什麼?』用手指戳戳好友的額頭。

    『諾克特…不是你想的那樣喔…,可愛的女孩子都是很神聖的,我才不會拿它做奇怪的事。』急於解釋自己並沒有奇怪的想法,卻越描越黑。

    『奇怪的事?』諾克提斯忍不住逗普羅恩普特。

    『就跟你說不是這樣的。』著急到快哭出來。

    『好好,我知道。』摸摸普羅恩普特的頭試圖安慰他。

    『諾克特文化祭我要怎麼找你?』不知道諾克特的手機會不會關機。

    『我會去你們班上找你,不要亂跑,等你忙完再一起逛校園。』雖然有開手機,不過人多的時候一定聽不到鈴聲。

    『諾克特為什麼不加入釣魚社?我有看到他們的成果海報,還有魚拓。』剛剛經過走廊的佈告欄,有許多社團的成果發表,他很自然地將目光放在諾克特喜歡的東西上。

    『你不是也沒加入攝影社。我比較享受一個人釣魚,不喜歡跟人比賽,而且被人盯著很奇怪。』跟普羅恩普特一起釣魚就很舒服,放學跟他一起去遊戲廳玩遊戲更開心。

    『我喜歡自由自在地拍照,跟一群人一起拍照的感覺很像在做作業。』再說他想拍的模特兒又不在社團裡,忍不住看諾克特一眼。

    『你應該多拍一點自己的照片。』諾克提斯每次看照片最多的總是自己的照片,只有少數一起合拍的雙人照。

    『諾克特都嫌我自拍臉肥。』不滿地撇嘴。

    『下次我來幫你拍。』用手指當作拍照的鏡頭。

    『真的,那要把我拍帥一點。』普羅恩普特開始擺出自認為帥氣的姿勢。

       午休時間結束,諾克特沒有再提聽音樂的事,普羅恩普特雖然覺得鬆了一口氣但又有點失落的感覺,莫非自己也在期待,瘋狂甩頭,自己不是女孩子不能被王子吸引,能當諾克特的好友已經讓自己很滿足了。

       隔天文化祭正式開始,禮堂從早上就節目滿滿,有舞台劇、交響樂、合唱團、動感樂團、熱舞表演等…,這天也開放校外人士參觀,許多班級的巧思讓客人讚嘆不已,有氣球造型的派對場景、木板跟紙箱做的簡易遊樂場、充滿刺激驚嚇的靈異鬼屋、貓咪主題的咖啡店、秋葉原系的女僕點心沏茶鋪、光影效果製造的夢幻房間、各式花朵做成的實用商品等…玲瑯滿目的創意,可以讓人觀賞一整天。

       諾克提斯在班級上的貢獻就是聚集人潮,他本來想幫忙畫布景,但大家都客氣地不讓他動手,害他無事可做,現在他只想去普羅恩普特的班級找他,反正感興趣的人只是想知道王子在鬼屋扮哪個嚇人的角色。除了他們班上的人知道王子並沒有扮哪個嚇人的角色,其他班級跟校外人士都不知情,王子現在正悠閒地在校園裡走著。

       走到普羅恩普特的班級被迎面而來的女僕帶位,他詢問普羅恩普特在哪裡?女僕用手指比著拿菜單遮住臉的長腿女僕,諾克提斯一眼望去,眾多女僕中就只有那個長腿的女僕最顯眼,不僅高於一般女生,裙子還特別短,其他女僕的裙子都有到膝蓋,只有他在膝蓋以上,穿上黑長襪,有其他女僕沒有露出的絕對領域。他請帶位的女僕叫他過來,長腿女僕被帶位女僕推著走,始終不肯拿下放在臉上的菜單。

    『麻煩請給我烤布丁跟熱可可。』諾克提斯知道那位長腿女僕八九不離十就是他的好友。

    『知道了。』刻意拉高聲音,想趕緊逃開,被諾克提斯抓住手,菜單不小心掉了下來。

    『這就是你可愛女生的定義。』諾克提斯笑的沒肝沒肺,他不得不說真的很適合。

    『這是有原因的…。』普羅恩普特委屈著臉,被諾克特看到這種丟臉的打扮,他真想鑽到地洞裡去。

    『先讓我拍個照。』諾克提斯拿出自己的手機快速拍了一張。

    『嗚哇!快刪掉。』普羅恩普特著急地想搶諾克提斯的手機,卻被諾克特趁機掀裙。

    『還是陸行鳥的圖案。』小聲地跟普羅恩普特說自己的發現。

    『諾克特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色。』尾音自動幫他消音。

    『你怎麼會穿成這樣?趕快跟我說吧。』諾克提斯雖然想克制自己的笑臉,但沒有成功。

    『還不是因為女生是奇數,需要有人輪班,剛好抽中我,唉…。』普羅恩普特真想用菜單拍打諾克特的笑臉。

    『你什麼時候能換班,一起去逛校園吧。』諾克提斯想邀好友四處晃晃。

    『大概再兩個小時,都沒看到禮堂的表演。』普羅恩普特露出失落的表情,今天都沒時間拍照。

    『我在這邊等你,其他人會有意見嗎?』諾克提斯想待在這裡一邊玩手機一邊等。

    『如果你適時的點餐來吃,我想大家都不會有意見。』說完趕緊送上諾克特剛才點的食物。

       諾克提斯一邊吃著烤布丁一邊看普羅恩普特忙進忙出,轉身裙子還會轉一圈,金髮戴上緞帶有說不出的可愛。終於等到普羅恩普特換班的時間,他的好友趕緊去廁所換回原本的制服,笑說讓他久等了。

       普羅恩普特拿著文化祭的節目表,先圈選自己有興趣的表演項目,其他的時間就到各個班上看看,還不能忘記買自己喜歡吃的食物。走廊的各處佈告欄是靜態社團的成果發表海報,拍著每個社團辛苦的心血,拉著諾克提斯往禮堂方向走。

       搖滾音樂讓底下的學生陷入瘋狂,普羅恩普特往舞台方向拍張特寫,身體跟著打節拍,他有點嚮往這種上台表演的感覺,但缺乏自信的他又很快打消念頭。當他眼神緊盯舞台的時候,諾克提斯一直在觀察他,或許察覺他的目光,普羅恩普特往諾克提斯的方向一看,後者就往舞台看,就這樣故意錯開看對方的時機。

       後夜祭即將開始,廣播請大家聚集到營火,這是邀女生跳舞的好機會,普羅恩普特雖然沒有心儀的女生,但想著能碰到女生的手就讓他覺得很緊張。許多想跟王子跳舞的女生紛紛聚集到諾克提斯的身邊,諾克提斯搔搔頭,拉著普羅恩普特就開始跳舞。

    『哎!諾克特為什麼跟我跳舞?這是難得能跟女生跳舞的機會。』普羅恩普特望著女生的方向,覺得可惜。

    『你想讓可愛的女孩子為了搶奪跟我跳舞受傷嗎?』這當然不是諾克提斯跟普羅恩普特跳舞的真正理由。

    『嗯,說的也是,不能讓女孩子受傷,諾克特真溫柔。』營火的光線在普羅恩普特的臉上顯得柔美,露出微笑的他更是該死的吸引人。

    『能跟王子跳舞是你的榮幸。』拉著普羅恩普特的手跟著音樂旋律跳舞,諾克提斯難得露出害羞的表情。

    『原來跟王子殿下跳舞是這種感覺。』漏看諾克提斯害羞撇過頭的神情,普羅恩普特故意揶揄好友。

    『原來跟陸行鳥跳舞是這種感覺。』說完還把普羅恩普特的瀏海抓出陸行鳥尾巴的樣子。

    『諾克特不要玩我的頭髮。』原來還有把頭髮抓成陸行鳥的造型,普羅恩普特像是發現新大陸,回去要用髮膠試試看。

       後夜祭跟諾克提斯跳了一整晚,一個女孩子的手都沒有碰到,文化祭結束後普羅恩普特跟諾克特抱怨了好久。


评论(2)
热度(17)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