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伴我在身邊 前篇24

  秋葉原開了一家史克威爾咖啡店,身為遊戲迷的諾克提斯與普羅恩普特當然要去朝聖。事先在網路上預約座位,再到LAWSON便利商店取票。每一期都有不同的遊戲當主題,不僅僅是食物還有許多限量的周邊商品可以買。

  上次暗示性的告白失敗,諾克提斯盯著好友苦思該如何突破僵局。他們提前到達,離預約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普羅恩普特逛到絨毛娃娃區,每隻都可愛到讓他難以抉擇,實用的周邊也在呼喚他的荷包,普羅恩普特轉身想詢問諾克提斯的意見,對上後方注視的眼神,害羞的小鹿亂撞。不知道是不是多心,他總覺得諾克特隨時都在看他。

  點餐的時候要去拿平板,不小心兩隻手疊在一起,反射性縮回自己的手,普羅恩普特摸著後腦用笑容掩飾自己的羞澀,現在他連吃飯都不敢跟諾克特對看,他擔心諾克特會察覺自己的失常,努力找食物的話題來化解彼此的尷尬。

  盯著食物又忍不住偷看諾克特,眼神就在兩者之間來回飄移。普羅恩普特此時的表情非常豐富,一下臉紅一下笑,又努力轉換成冷靜的模樣。諾克提斯注意到好友時不時在觀察自己的表情,想大膽地去試探對方,伸出手去抹過對方嘴唇上的沾醬,果然就讓普羅恩普特手忙腳亂的找紙巾擦嘴。

  這一頓飯讓普羅恩普特無法專心在食物上,他無法不去在意諾克特的一舉一動,那種介於情人似的親密互動,讓他又愛又怕,怕陷的太深無法自拔。諾克特對他越好,他就越無法滿足於親友的地位,明明之前一直在告誡自己不准愛上諾克特,但這種搖搖欲墜的信念已經快堅持不下去了。

  買完紀念品與拍照,兩人各懷心思在電車上不語。他們站在靠車門的地方,與人群一起擠著。臉朝著車窗,藉由窗戶的反射可以看到彼此的臉,這樣可以毫無忌諱的盯著窗戶看著諾克特。

  突然有隻手貼著普羅恩普特的屁股,一股不大不小的力道摸著,還有後方靠近的喘息聲,普羅恩普特轉向諾克提斯,看到好友的雙手都在拉環上。暗自叫糟,好倒楣竟然碰上了電車痴漢,自己是男的難道對方看不出來嗎?冷汗直流,如果大叫出來更是丟臉,痛苦地低著頭想忍到下一站就下車。

  原本還藉由窗戶偷看普羅恩普特,注意到好友痛苦的神情,轉頭就看到令自己火冒三丈的鹹豬手,對方竟然還大膽地聞普羅恩普特脖子的味道,二話不說直接抓起痴漢不安分的手,大聲喝斥對方是電車癡漢,這麼一喊車上所有的人都把注意力放在諾克提斯與他抓著的人。

  對方大喊冤枉,諾克提斯更是加重施力地彎過對方的手,要他與自己在下一站下車。諾克提斯要普羅恩普特打電話報警,一下車對方想掙脫逃跑,被諾克提斯狠壓在地,等警察到來再一同到警局作筆錄。

  諾克提斯這時才驚覺到,萬一自己不在誰來保護普羅恩普特,他打了一通電話給格拉迪歐,要格拉迪歐教普羅恩普特基本的防身術。做完筆錄,諾克提斯攔了一輛計程車載他們到格拉迪歐的住處,看到普羅恩普特的手指不安地發抖,逕自握緊對方的手,想傳達一些勇氣給他。

  格拉迪歐與他們打聲招呼,聽到事情的來龍去脈,想笑又不敢笑,收起玩笑的態度,一本正經的示範防身術。格拉迪歐讓諾克提斯站在身後,兩隻手直接反抓俐落的將王子摔飛出去,他可是有控制力道,而且諾克提斯對於這種訓練習以為常,在落地的瞬間做好保護翻滾。

  除了親自示範,還告訴普羅恩普特如何運用借力使力的方法,像是伊莉絲這種嬌小的女生也能做到。最後還是要讓普羅恩普特親自運用,一開始是不會讓他摔飛像自己這種大漢,他讓王子充當壞人,相似的體重跟身高比較不會讓普羅恩普特感到吃力。

  諾克提斯站在普羅恩普特的身後,深吸一口氣,他緩緩伸出手,手貼上普羅恩普特的屁股,非常富有彈性,讓人忍不住想揉,他突然可以理解痴漢的想法,但這個屁股是屬於他的。

  意識到摸屁股的手是諾克特的,非但沒有害怕的感覺,反而消除掉之前噁心的感覺,普羅恩普特閉上眼感受後者給予的溫度與安心。

  許久都不見普羅恩普特有防衛的動作,格拉迪歐都等的不耐煩。

  『喂!不要客氣用力摔,閉著眼睛是趕不走色狼的。』不停催促普羅恩普特趕緊防衛,格拉迪歐站在旁邊就像是看到兩個木頭釘在原地,到底要維持摸屁股的動作多久。

  『知道了。』雖然不想把諾克特摔出去,不過再不採取行動,諾克特也會覺得很奇怪吧。普羅恩普特拉過諾克特的手輕輕往肩上一拉,反而讓後者貼的更近,諾克提斯的胸口緊緊貼在普羅恩普特的後背,害羞的兩個人定格住這個瞬間。

  『你們這樣不像是要練防身,到底有沒有心要練習?』格拉迪歐煩躁地抓抓頭髮,看在他的眼裡簡直就像小情侶的互動。

  『普羅恩普特聽著,好哥們可以互相拍屁股,但被不認識的人這樣做,就可以用正當防衛的理由摔出去。』格拉迪歐一邊做分解動作,忍不住拍王子的屁股催他趕快陪普羅恩普特練習。

  普羅恩普特在格拉迪歐的防身教學只接收到可以拍王子屁股的訊息,剩下的困難教學就不自覺讓腦袋放空。

  『再不行動就要換我來。』格拉迪歐提出最後通牒,終於讓普羅恩普特彎身把諾克特輕輕摔出,還擔心地問諾克特痛不痛。

  諾克特雖然被普羅恩普特摔出,但臉上洋溢著奇怪的笑容,他還沉浸在剛才的害羞互動。

  格拉迪歐一手一個勒住諾克提斯與普羅恩普特的脖子,這兩個不受教的小屁孩,跑大老遠來說是要學防身術,結果根本就不好好的學。

  打一通電話要伊格尼斯把兩個兔崽子帶回家,他不想教了。


评论
热度(18)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