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諾普日常對話1

怕黑

Prompto:哇,前面好黑,感覺好像會出現什麼

Noctis:怕的話你可以在入口等我們

Prompto:這樣就更討厭了,一個人更可怕

Noctis:每次你害怕的時候不是都會抓住我

Prompto:嗯…是這樣沒錯拉

Noctis:把手伸出來(牽住),這樣就不會怕了吧

Prompto:嗯!


怕蟲

Prompto:哇,蟲子好多好討厭

Noctis:趕快打完就能結束

Prompto:說得輕鬆,好怕牠們噴出來的汁液

Noctis:這麼說來,打扁的聲音也很討厭

Prompto: Noct,我可以在旁邊拍照就好嗎

Noctis:蛤,別說這種話,快過來幫忙

Prompto:(撇嘴)知道了


移動式小屋1鎚頭鯊

Prompto:希德妮真的好漂亮,懂機械又會修車

Noctis:金髮懂機械的美人我也認識一個

Prompto:騙人,跟你認識這麼久,為什麼我不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

Noctis:(凝視)可惜是個天然呆

Prompto:傻大姊也是很有魅力的,快跟我說她是誰

Noctis:不說,想睡了

Prompto:喂, Noct不要騙我,沒有這個人對吧

Noctis:(轉身搖搖手)沒騙你,晚安


移動式小屋2

Prompto:捏, Noct,那個奇怪的人摸我,感覺好不舒服(附註艾汀)

Noctis:我沒想到他會這樣做,需要幫忙嗎

Prompto: (抱胸)你要是能早點阻止他就好了

Noctis:他大概覺得你跟陸行鳥一樣可愛吧(伸手摸頭)

Prompto:好過分居然說我是陸行鳥,不過陸行鳥真的好可愛~

Noctis:要吃基沙爾野菜嗎,天然不會胖喔(附註陸行鳥的食物)

Prompto: Noct明明就不喜歡吃蔬菜還叫我吃,等等那是給陸行鳥吃的

Noctis: Ignis說人類也可以吃

Prompto:就算是這樣,直接吃也沒有味道吧


第一次露營

Prompto:第一次住王都外,到處都好新鮮,沒想到星空這麼美

Noctis:我在王城也看得到這樣的景色,不過這邊更美

Prompto: Noct住高的地方,夜景一定很美吧

Noctis:是很不錯,想過來拍照嗎

Prompto:真的嗎!我一定要拍

Noctis:等回去王都後,來我房間拍吧

Prompto: Noct的公寓都這麼高級,王城一定很誇張吧

Noctis:是嗎,我沒怎麼注意

Prompto: Noct都在睡,住哪邊都一樣吧

Noctis:不,睡床還是比露營好很多


第一次卡宴岬

Prompto:只是玩飛鏢,Noct真是輸不起

Noctis:蛤,嗯…,只是手滑了(不開心)

Prompto:我知道,之前有拍到你射中紅心的照片

Noctis:知道就好(看照片)

Prompto:因為我擅長用槍,要是準度不夠可是很危險的

Noctis:要是拍照的準度也能這麼高就好了

Prompto:大家一直在移動,很難對焦耶

Noctis:跟你合照的時候都會遮住我

Prompto:那是….(摀臉),抱歉,我手滑了

评论
热度(46)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