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諾普日常對話3

塔爾柯特與仙人掌玩偶

(Noctis從歐爾提謝買仙人掌玩偶送給塔爾柯特)

Prompto:看他這麼高興,我覺得我感動得要哭了

Noctis:喂!別哭阿(尋找手帕)

Prompto:謝謝(拿手帕擦眼淚)

Noctis:你還是一樣這麼容易感動

Prompto:是Noct太冷靜了

Noctis:是嗎,我只是沒像你這樣表現出來

Prompto:那我送你超限定版的釣魚用具

Noctis:太好了!什麼時候再去釣魚(超開心)

Prompto:…………….


自拍照

Noctis: Prompto,臉..好大(看照片)

Prompto:真敢說,因為是自己拍的,沒有辦法

Noctis:我來幫你拍

Prompto:真的嗎!那幫我拍多一點帥氣的姿勢

(Prompto拿出手槍擺出各種姿勢,一不小心滑倒了)

Prompto:哎喲,我的腰,現在不行拍

Noctis:你還好吧,Prompto(蹲下,戳一下Prompto)

Prompto: Noct快拉我起來(腳不斷踢地面)

Noctis:自己起不來嗎

Prompto:真的不行,快幫幫我

Noctis:真拿你沒辦法(公主抱)

Prompto: Noct這樣好丟臉,快放我下來

Noctis:安靜,我抱你到椅子上

Prompto:嗚哇,好想鑽到地洞去(害羞摀臉)


龍騎士艾拉妮亞

Prompto:艾拉妮亞雖然是帝國的人,但很好相處

Noctis:一直提到她,你喜歡她嗎

Prompto:才沒有,只是很好奇

Noctis:希德妮跟艾拉妮亞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Prompto:讓我想想…….

Ignis:還很認真的煩惱了

Noctis:沒想到Prompto是抖M

Prompto:怎麼這樣說

Noctis:艾拉妮亞的救援方式是打巴掌跟踢屁股,看來我以後也這樣對你好了

Prompto: Noct我錯了,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就好


肯尼餐廳

Prompto: Noct我們去吃肯尼速食

Ignis:又吃垃圾食物,會胖喔

Prompto:嗯..說的也是

Noctis:有什麼關係,偶爾吃一次吧

Ignis: Noct你太寵Prompto

Prompto: Noct吃完再去接討伐運動吧

Noctis:好啊,我還幫你買了這個(起司洋芋片)

Prompto: Noct還記得我沒吃過這個口味

Ignis:(嘆氣) Prompto會胖是有原因的


Noctis: Prompto好像都不怎麼做夢

Prompto:嗯是阿,每次好像要做夢就會醒了

Noctis:真不想做惡夢

Prompto:下次做惡夢我就叫醒你

Noctis:你怎麼會知道我是在做惡夢

Prompto: Noct會皺眉頭,還會翻來覆去

Noctis:那你要趕快叫醒我

Prompto:吵你睡覺你又會不開心

Noctis:嗯..也是


合照的姿勢

Prompto: Noct我們來想新的拍照姿勢

Noctis:唉,感覺很麻煩

Prompto:不行,沒有靈感

Noctis:我也跟你一樣

Prompto:我們學漫畫好了,七龍珠的合體

Noctis:感覺好蠢喔(乖乖做了)

Prompto:再來一張,海賊王的永遠是夥伴(伸手畫叉)

Noctis:是,是(伸手)

Prompto:最後一張,美少女戰士的代替月亮懲罰你

Noctis:蛤,為什麼是這個

Prompto:你有更好的建議嗎

Noctis:壁咚(把Prompto逼到牆角)

Prompto: Noct你什麼時候學會這個(無路可退)

Noctis:趕快拍(雙手放在Prompto兩側)

Prompto:嗚哇,好近(趕緊伸出手側拍)

Noctis:還想再拍新的姿勢嗎

Prompto:我的心臟無法承受,王子實在是太帥氣了


评论(8)
热度(39)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