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蘿夢

喜歡ff15的諾普,鬼畜眼鏡的雙克,跟火影的佐鳴

諾普日常對話2

雷斯塔倫炎熱

Prompto: Noct有腹肌是真的嗎

Noctis:怎麼,不相信

Prompto: Noct每次換衣服都會轉身

Noctis:你換衣服也是

Prompto:(盯Noctis的腹部)嗯….看不出來

Noctis:(抓住Prompto的手,碰腹部)有…對吧

Prompto:哇,真的有耶(一直摸)

Noctis:我也來確認你的(回摸)

Prompto:別摸,好癢,快住手(兩人互相搔癢對方)

Noctis& Prompto:(滿頭大汗)更熱了…


雷斯塔倫逛街

Prompto: Noct我們去吃烤肉串

Noctis:好,走吧

Prompto:哇,好香,不知道辣不辣(附註喜歡吃辣)

(烤肉店的老闆請Noctis吃一串)

Noctis:嗯,真好吃

Prompto: Noct真好,我也想吃

Noctis:那買一支,一人一半

Prompto:真狡猾,我也想吃一整支

Noctis:吃太多不怕胖嗎

Prompto:嗯….(撇嘴),那一半好了

(Noctis吃一口給Prompto)

Noctis:剩下的都給你吧

Prompto: Noct最好了!好好吃,好感動(塞滿嘴)


雷斯塔倫的伊莉絲

Prompto: Gladio跟他妹妹真不像

Noctis:會嗎,我覺得挺像的

Prompto: Noct不覺得伊莉絲很可愛嗎

Noctis:你想追她會被Gladio教訓一頓

Prompto:(回想之前露營被Gladio鎖喉)嗚哇…那實在是太可怕了

Noctis:伊莉絲的戰鬥實力也不弱, Gladio都有教她防身技

Prompto:我放棄

Noctis:對吧(摸Prompto的頭)


露營與伊莉絲

Prompto:真想吃伊莉絲做的料理

Ignis:這句話我不能裝作沒聽到

Prompto:不是說Ignis做得不好吃,只是能吃女生做的料理很不一樣

Noctis:你在吃晚飯的時候說這種話,不想吃了嗎

Prompto:哇, Noct幫我說話,我不是這個意思(委屈的表情)

Noctis:知道了, Ignis幫Prompto做辛辣帶骨肉排(附註Prompto喜歡的料理)

Prompto: Noct最棒!多虧了Noct,太感謝,吃肉萬歲!

Noctis:這一切都要靠我,知道嗎

Prompto:嗯!(一臉幸福)


黑歷史

Prompto:這張Noct好遜,跌倒的姿勢好有趣(看照片)

Noctis:什麼時候拍的,太糟了

Prompto:我要把它永久保存(壞笑)

Noctis:我也有這個(拿出手機)

(播放Prompto中混亂的聲音)

Prompto:嗚哇,快刪掉啦!Noct

Noctis:先刪掉那張照片

Prompto:不要啦,我很難得拍到這種照片

Noctis:那我也不要刪

Prompto: Noct好壞

Noctis:彼此彼此


塔爾柯特

Prompto: Ignis的小時候也像小大人一樣吧

Noctis:我不太記得了,但我記得你的小時候

Prompto: Noct竟然還記得,快點忘掉

Noctis:為什麼現在不戴眼鏡

Prompto:那是有很多原因(糾結)

Noctis:例如..

Prompto:不要逼我說,我說不出口(後退)

Noctis:讓人很在意(逼近)

Prompto:就…想成為配得上Noct的朋友(耳朵紅了)

Noctis:竟然在意這個,就算是小時候的你,還是很可愛

Prompto:騙人,你說過我很重

Noctis:那時候力氣太小了,別在意(捏Prompto的臉)

Prompto:而且也會像Ignis在戰鬥時掉眼鏡

Noctis:這麼說也是



评论(4)
热度(40)

© 西蘿夢 | Powered by LOFTER